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700粉小賀禮] 論大宮的傻白甜日常 [1]

Kya~~~~~~能不尖叫麼? 能不興奮麼? 謝謝720位小伙伴!!!! 是的,我趕不上破700那天貼賀禮文,所以趁複習完趕快來更~實在太開心,決定分享最最最喜歡的大宮甜蜜寫真!為什麼是[1],15年的海量圖...嘛~你們懂的A_A
嘿嘿,為了讓自己不會一時興起,沒完沒了地貼貼貼,所以先來大宮傻白甜10種日常!!!!!!!

 (圖源:偉大的互聯網) 

-----------------------------------------------------------------

 

1. (´・∀・`):別人說我好欺負,我只說我習慣寵你

 

大宮日常離不開胡鬧!小惡魔nino就愛有事沒事靠到小大身邊,以各種惡作戲引小大注意A_A 好脾氣的小大當然不會怎樣,不過如此縱容,不難看出小大對nino的寵溺♡

 


 

明明自己衣服都有口袋,偏偏把手伸到小大那裡,是取暖還是吃豆腐XDD

 

 

明明小時候,小大是會這樣子的...A_A nino你這是欲拒還迎嗎XDD

 



 

2. (.゚ー゚) : 就是愛摸你下巴 

 

nino的邏輯很難懂,所以欺負小大的方法也很難懂XDD 雖然小大總愛凸下巴,不過這也不會是經常摸下巴的理由吧?不過看nino老是管不了自己雙手,又看小大軟軟被玩弄,總覺得好萌~♥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傲嬌的想在小大帶在身邊吧XDD

 

 

嘿嘿~角色逆轉又是另一種甜!! 而且~小大的樣子太攻了!!!!!! 

 

 

 


 

3. (´・∀・`)(.゚ー゚) :我們之間的距離感跟別人不太一樣

 

還需要出櫃嗎?還需要公開對象嗎? 你們就繼續旁若無人吧...小潤第一張的表情表示見怪不怪~

 





4. (´・∀・`):跟你"呆"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

 

**特別是工作中XDD
小大你真的有好好工作嗎? (ΦωΦ)

 




5. (.゚ー゚):你的後背是我的專屬位置

 

nino完全無視旁邊的竹馬君,遺忘藝人要搶鏡的本分,安分趴在小大後面感覺好乖!(雖然大宮粉紅明明就是搶鏡最高手段) 是這個姿態才有安全感嗎? A_A

 



 


 

其實nino的終極目標可能是.... 二合為一?XDD

 



6. (´・∀・`)(.゚ー゚) :三郎和五郎交換拉麵算什麼?我們是一、起、吃/喝~♥

 

白麵包期間的小大比現在更愛跟nino放閃~ 少年大宮可愛得令人想抱回家!!!

 


 

長大了的小大是知道nino偏食,所以直接餵到嘴邊嗎?XDD

 




7. (´・∀・`):我的夢想是跟kazu開麵包店✿

 

看到這張真的十級甜!!!!! 誰不知道小大曾經說過未來的夢想是開麵包店!? 紅字還寫着:「二宮為實現大野的長年夢想而提出的企劃」~ 毛毛不行了!!!!!!

 

 

要是夢想成真....以下的畫面就真的是血紅的日常XDD

 

 

繼續趴

 

 

換個位置。小大OS: 我家嬌妻好能幹~

 

 

不過也許會因為這樣,接下來就無法開店...(誤)

 


 
8. (.゚ー゚):看到什麼都要立刻跟你分享

 

無論是小大眉頭皺着看,還是攻君氣勢爆炸的驚訝狀,都戳到我萌點!! 還何況是2圖的年代差!!!!!

 

 



9. (.゚ー゚):[傲嬌] 我只是看不過你亂亂才幫你
 (´・∀・`):我的kazu真的很賢慧 

 

「不敢亂動的大野在服裝check結束後露出滿足的表情A_A」

 




10. (´・∀・`)
(.゚ー゚):只要跟你犯傻,偶像包袱我才不在乎

 

這句大丈夫...好吧...你們是另類天團XDD

 

 

其實這麼看....大宮還蠻正的XDD (大誤)

 



呀呀呀~~~賀禮什麼的都是浮雲﹐壯大我大宮才是正經事!! 他們真的太太太太可愛了TvT

评论(22)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