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山組高萌注意!!] 玩具の嵐 (non-no 2012年4月號 vol.54)

毛毛碎碎念:看連載之前,我從來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萌山組。不過多看幾次,真的覺得二人夫婦感十足,這期簡直讓我覺得只欠一個BABY在中間!!!!!!大家存好血糟才往下看喔~

最後警告:前方高萌注意!!!!!!

-------------------------------------------------------------

《non-no》2012年4月號【2/嵐】
大野智X櫻井翔
Vol.54『玩具の嵐』

玩著有溫暖感的木制玩具,愉快的樣子讓人覺得暖呼呼♡ 2人熱衷過的玩樂是?
「今日2人來玩帶溫暖感的玩具♪」

量超多的小圖系列!!!!! 小編太偏心了啦XDD

超甜蜜雙人積木篇:

你們在做什麼,小大笑得這麼開A_A 呃...估計是亂放劍玉翔醬才苦笑?


翔醬意外地擅長劍玉?

小大牽強的樣子XDD 不用怕~你明明就很器用!!!!!



接下來陀螺篇
2人圍坐在小圓桌好萌!!!!!!


手控請尖叫XDD close up 團內兩大美手,太賞心悅目了!毛毛當然也愛漢堡手XDD


靠在桌邊轉動起來!!!! 好厲害~~

接著是溜狗遊戲XDD (誤)

這種砌砌拼拼的遊戲感覺真的很適合小大!!

接下來是兩個對決遊戲!!!!! 翔醬對着這麼可愛的小大能贏嗎!?



我只看到翔亮亮大大的雙眼XDD

這張萌破天際!!!!!!!!

最後一個遊戲,其實你們在搭什麼???




勝利表情XDD 怎麼有點崩壞的感覺...

不過論萌....翔醬一定不會勝過小大XDD



正文來嘍~~~~

「在時光倒流的氣氛下玩懷舊的玩具吧!」在相葉君的order下,大野君X櫻井君瞬間轉倒回到少年時代!? 放滿他們眼前的是,劍玉、積木等令人懷念的玩具,還有足球、五子棋等稀有的棋盤遊戲。在興起地玩過之後,來聽聽他們對玩具的回憶喔。

如果有一天有了孩子的話 想跟他一起玩啊

櫻井 我之前還想說“玩玩具”會是怎樣的感覺,結果比想像中還愉快呢。
大野 因為有很多不同的玩具呢。足球跟五子棋讓我燃燒起來了!
櫻井 和電動那樣high-tech的比起來,又有不同的樂趣呢。能夠感受到創意上的工夫之類吧。智君玩陀螺很厲害,讓我嚇到。坐著輕輕一投出就能轉起來耶!
大野 因為我爸很會玩,小時候他常常教我玩。洗完澡後(用嚴厲的口吻)跟我說「手和地板持行!」「陀螺打出去後手就往後拉!」...還蠻斯巴達式的(微笑)。
櫻井 誒~原來是拜那個特訓所賜的。 
大野 沒錯。翔醬很會玩劍玉呢,可以俐落的把球穿進前端。
櫻井 因為拍電影《YATAMAN》時有練一下。適合其他member的玩具是什麼呢?
大野 松潤的話,是今天的積木吧。因為他很喜歡拼圖遊戲。為了堆得漂亮感覺會超認真的(笑)。
哈哈哈~想到bet dearashi裡的末子之戰,潤醬真的很認真很扎實,不過就是太認真了~
櫻井 畫面浮現了!相葉醬的話是,高蹺。大家有留意日文是【竹馬】嗎?A_A請不要玩壞竹馬 一定可以超高速踩著跑(笑)。
大野 感覺會一邊要往前倒一邊大吵大嚷的向前衝呢(笑)。nino雖然任何遊戲都很在行,要是analog的話黑白棋應該很強吧。
小大真的很懂~~~~~那場Y2對決真的是名畫面!!!
櫻井 今天的五子棋他應該也會玩得嗨。
大野 說到我小時候很熱衷的遊戲,我會用牛奶瓶的蓋子當作「拍洋畫」般玩遊戲。如果讓對手的蓋子反過來的話,就能得到那個蓋子。
櫻井 阿~,有玩過有玩過!
大野 有一次,用優格的蓋子來決勝負。因為size比較大,大家都很認真!然後,家裏有用宅配所以有很多蓋子的我,贏了一個很拼命在收集的人呢。因為他看起來非常失落,所以我就還給他了(笑)。
呀呀呀~小大真的很軟萌!
櫻井 好溫柔♪ (一臉驕傲)我小學時曾經構思過一個叫”捉迷鬼”的遊戲。先玩捉迷藏,然後在某一個人被抓到的瞬間就變成抓鬼遊戲,將兩大遊戲融合了。我覺得很有革命性,不過在捉迷藏的最後2人的距離不是很近嗎。從那裏開始玩抓鬼遊戲也會馬上就結束了呢。結果,沒有流行起來就沒再玩了(笑)。
大野 好可惜(笑)。要說到玩具的話,我很想要模型呢。但是對小孩來說太貴了,買不起。結果上次我在秋葉原找到當時很想要的模型!當然即時買下了喔!
櫻井 我以前很想要有很多按鈕的鉛筆盒。…嗯,不過就算我現在找到,也不會去買(笑)。
大野 將來如果有了孩子,會想跟他一起玩自己曾經喜歡的玩具呢。
櫻井 我首先會把小孩送在智君家裏,請你跟他來個”陀螺合宿”(笑)♪
哈哈~~~翔醬就這麼羡慕小大會陀螺?

评论(9)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