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模特雅潤] 拉麵の嵐 (non-no 2012年6月號 vol.56)

毛毛碎碎念:模特在一起,就是めっちゃめっちゃ帥!而且上目線吃拉麵好犯規,中途交換超血紅!~雖然對這CP比較無感(真的只是”比較”,山風無牆),不過譯着也很嗨!

-------------------------------

non-no》2012年6月號【2/嵐】
相葉雅紀X松本潤
Vol.56『拉麵の嵐』

晚餐時間走進中華料理店。味道和配料的喜好等,"拉麵論"火熱展開--。
某一天的晚餐時間, 2人也突然來吃拉麵。



小圖系列

日常感賽高~~~~小潤呆萌!

攝影師完全代入鄰座痴漢角度? 真的hold得住?XDD




呀呀呀~~~小潤的大眼睛+超小臉!!!!!! 下睫毛也很搶鏡~ 怎麼他的臉這麼濃XDD (喂) Mr. J時尚守規:就算吃個拉麵也要戴戒子XDD


愛拔~你有眼白麼? 這身打扮好居家!!!!


好可愛~~高人生日常??? 愛拔可以給大家看看臉嗎?XDD


ごちそうさま!



訪問如下

接受了櫻井君「請談談嵐的大愛物--拉麵!」的要求,相葉君X松本君來到家庭式中華料理店。快速點了醬油&味噌拉麵後,看看電視,看看漫畫♪ 當熱呼呼的拉麵上桌時,2人中途交換並專注把面吃完了!填飽肚子後,讓我們聽聽他們對拉麵的堅持喔。
中途交換你們的感情是多好!!!!! 模特你們低調放閃夠了~


5人的回憶或是my boom 關於X拉麵的一切是!?
 
相葉 今天這家店,東西很好吃呢♪ 
松本 真的真的。超飽了!
相葉 我無法決定拉麵的NO. 1呢~。從傳統的中華蕎麥麵到濃郁的擔擔麵,會因為那天的氣氛而想吃不同的麵。
松本 (毫不迷惘)我最喜歡喜多方拉麵!那清爽的味道和卷麵,正正我喜歡的。相葉醬的”帶著回憶的拉麵”是?
相葉 果然,在”人生中第一次吃到的那碗”的意義上而言,就是我老家(中華料理店)的拉麵呢。雖然是一般的拉麵,但是讓我很懷念的味道。

你是在賣直入式廣告嗎?XDD
松本 很不錯呢。我也是,現在還會很想念以前常去家附近的拉麵店。醬油、味噌、鹽味牛油、沾麵,大概都有我以前都吃過。
相葉 約10年以前,嵐曾經也有過”拉麵BOOM”呢。大家一直去練舞室附近的那家店(笑)。
松本 有人持續每日吃拉麵,也有人改變路線吃炒飯(笑)。最近,演唱會巡迴時吃當地拉麵,非常嗨!
相葉  因為5人一起吃了好多次,門把的”拉麵觀”也多少都知道。nino喜歡味噌吧。
竹馬上線~而且在Jr. 時代就會到別站吃拉麵,怎麼會不懂XDD
松本  leader和翔君喜歡豚骨。翔君還會經常加配料呢。
吃~~~貨~~~~~哈哈量比別人多,難怪都有雙下巴
相葉 「多點筍乾!」之類,他有說他有說(笑)。我通常選擇有豆芽菜或高麗菜,上面有放蔬菜的。松潤是簡約派吧?
松本 沒錯,我覺得只有麵和湯但好吃的拉麵,才是最棒的呢。說得極端一點,就算不放叉燒我也不會介意。
毛毛意外地和潤醬口味比較像?清爽+卷麵+不要叉燒也OK。不過因為毛毛不吃肉,所以當然是不要叉燒。我都會給跟我一起吃的人,一開始對方會說好呀好呀,吃到最後就會說,原來4片叉燒很油膩XDD

相葉 行家的意見!說到和拉麵一起點的配菜…。
2人 (異口同聲)當然是餃子♪
相葉 還有,我偶而也會點飯呢。一開始只品嚐拉麵吧。吃到一半,把飯倒進麵上,一口氣吃下麵和飯。最後邊喝湯邊把飯吃光光,這樣子!
胃口真大,相葉是不胖體質吧...
松本 誒,原來你有自己一套吃法。我在家裏煮即食拉麵時也有my rule吧。面煮了1分半到2分時,把蛋放下去攪拌。蛋包著麵條而滑溜起來,讓我很難抗拒!
相葉 喔~,出現不同吃法了呢(笑)。
松本 拉麵的話,已經成為國民美食呢。在國外發現拉麵店的話,絕對會很興奮地走進去(笑)。我很喜歡店裏包含活躍的氣氛呢。
相葉 說著說著又好想吃。在接下來的季節,冷面也不錯呢。
松本 我也常做中華冷面喔。
我也常做!!!!!夏天吃冷面真的超嗨,冬天就愛做意大利麵~
相葉 下次也讓我吃吃看~!
哈哈~這就是吃便當前猛吃零食的愛拔,其實比翔醬還愛吃吧?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