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末子潤二] 室内布置の嵐 (non-no 2012年7月號 vol.57)

毛毛碎碎念:呀呀呀~~~毛毛果然是沒潔癖ALL2黨!!! 看到末子被萌到了,看到挑傢具的末子被電暈了,看到為愛巢(?)挑傢具的末子窒息了~這層遞法怎麼玩不膩XDD 

我保留最後一刻清醒,儘量冷靜譯文!!!

------------------------------


《Non-no》2012年7月號【2/嵐】
松本潤X二宮和也
Vol.57「室內佈置の嵐」

挑選傢具和雜貨來佈置房間。閃耀著個性的2個空間,就在下一頁毫無隱藏地呈現了…!
尋找理想的MY ROOM出租中♪


小圖系列

小惡魔一號成為奪取毛毛的心



這笑好萌~~~~~~~~ 真的很有現實感!


代言人POSE?分明是胡鬧的節奏XDD

小朋友玩得真嗨XDD 完全無視攝影師在佈置~

明明當時已經29歲,明明毒舌得要命,明明心思像黑洞,為什麼萌得像只小柴犬!



接下來是小惡魔二號小潤 <3

實在是美得過頭~ 

隨意雙手抱胸也很帥~


這張有萌萌包子潤的影子~

這期的潤醬美得讓我有...二潤的感覺?!

明明也是溜肩,明明穿超松的衣服,明明擺著奇怪的POSE,為什麼感覺在秀長腿!



再來是末子合照~

呀呀呀~這張莫名戳到我萌點了,有誰懂?

是愛情偶像劇最常見擦身而過橋段?我發現攝影師很愛來這一套,總是一個人向鏡頭,一個背向鏡頭


最後!! 末子房間大公開(誤)

Welcome! Jun's Room
主題是...『享受興趣的輕鬆自在空間』

毛毛真的很研究潤醬的衣服...的價錢。我以為外套會很貴,不過也就一千塊左右,反而T恤小貴,要800左右!喜歡這種休閒簡潔的配搭!



Welcome! Kazunari's Room
主題是...『二宮の森』

nino你是太愛你的竹馬君所以不小心把房間弄成動物園嗎....



正文來嘍


接受了相葉君「兩人展開室內佈置的對話吧!」的offer,松本君X二宮君到傢具雜貨的租借店集合。松本君以黑色皮製沙發為基本,並嚴選時鐘和燈等重點單品。另一方面,二宮君則一個接一個地拿了兔子、雞、老虎(?)等等動物擺設--。為大家送上充滿歡笑聲與困惑感的”My Room”誕生過程(笑)♪

雖然在一起很久了 但是member的房間仍充滿謎團!

松本 這個主題很有趣呢。我想要簡約舒適的空內佈置。首先挑選能配搭沙發的時鐘,之後又據鐘面上寫的”LONDON”收集小裝飾(笑)。看書啦拍照啦,變成了可以享受興趣的地方了啊。
二宮 (邊拍手)不~,能在短時間內做出這麼有統一感又洗練的空間,不愧是J喔!
弟控表示弟弟做什麼的棒棒兒()
松本 (看了二宮君的”作品”忍著笑)那麼,nino(房間)的concept是?
二宮 (一臉認真)這次,我想思考的是「現在我家沒有的東西是什麼呢」。然後「自然」這個答案就出現了。果然,唯有這些動物沒辦法飼養吧。所以我來實現了現代人這個夢想!
哈哈~nino又開始跑火車
松本 平常你都呆在椅子上嗎?
二宮 是喔,因為床被老虎佔領了呢。不過沒關係,因為大家都朝向我聽我的話,所以過得很舒適喔(笑)。
松本 已經聽不懂你在講什麼!認真佈置的我不就像個笨蛋嘛~(笑)。
二宮 不不,就說了J的sense在閃閃生輝!實際上你的房間也是這種感覺?
松本 嗯-,雖然共通點在於對舒適感的重視,但整體的感覺不一樣啊。我家整體是用棕色系。特別重視的是淺褐色的沙發。為了在朋友來時大家能一起坐,或者有人想就這樣睡在上面,我選了很大的款。還有,我也很喜歡裝飾照片、玩具的架子。
二宮 誒~,好時尚!我對室內佈置完全不講究啊。硬要說的話,我只會有系統地整理長時間待的工作空間,就這這種程度而已。
哈哈~nino是除了有遊戲,其他都不管吧?誰會有3台電視!!!
松本 這樣喔。仔細想想,雖然一直在一起,但說到member的房間…。
2 (異口同聲)想像不出來~!
松本 嘛,因為都是男生,也不會對彼此感興趣到這種地步呢(笑)。Leader在牆上貼了大大的地圖還是海報,相葉醬把練舞的DVD排放在一個地方,有聽他們這樣講過。
你們是只對彼此有興趣吧?A_A
二宮 啊~,有說過有說過!
nino根本是常去愛拔家的吧XDD 吃生薑燒什麼的
松本 翔君感覺東西很多啊。從衣服、資料…到蠟燭(笑)。
二宮 應該新設一個專用區呢(笑)。我是東西很少的人。只要東西變多,就會叫朋友幫忙邊自己一直丟掉。
松本 我也是,本來很不會丟,但最近很努力在處置東西啊。只是,中途會不小心脫軌了啊。現在也是,房間總有一角超級亂的(苦笑)。
二宮 阿,可以的話,下次我到你家打擾幫你整理吧(抿嘴一笑)?
絕對是小惡魔式奸笑!!! 這麼主動是要把小潤+小潤的房間怎樣了?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