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竹馬相二] 30代還在玩臭臭粉撲神煩 (TV life 2014 No.4 2/14號)


毛毛碎碎念:最近...竹馬力不足!!!!! all2黨表示光是大宮餵不飽~ 所以找了一篇30代仍然胡鬧的臭臭粉撲篇~ 

重點是!! 被エロ拔一句"nino好敏感",我整個人都不好!哈哈~~~所以大家跟我一起清血糟吧XDD

話說...這張nino臉好小!!!!! 手拿粉撲整個就是小惡魔!!!!! 我看到背後的尾巴了~愛拔就是日天被整,黑夜就#$^$% (誤)

------------------------------------------------------------------

《TV life》 2014 No.4 2/14號

《交給嵐吧》連載#81

相葉雅紀&二宮和也

今回的photo是--整人30連發再現!

相葉醬和nino回顧元日SP! 相葉醬被整30次的心情是?


TL  繼續前一次,回顧元旦SPaiba桑在「整人30連發」時有覺得奇怪嗎?
相葉 被整的時間跨度很大的呢。一到studio,總覺得會發生奇怪的事情喔。然後呢,超大粉撲出現時,就想:「這個真的奇怪過頭了!」這份工作做了10幾年,這麼大的粉撲還是第一次見(笑)。
二宮 從那時才覺得奇怪?
相葉 那時就覺得大概被整了。
二宮 但是啊,被用臭臭粉撲來化妝,那麼臭,為什麼什麼都不說呢?
相葉 因為偶而也會這樣不是嗎?半乾所以有點臭。
二宮 我很少化妝所以不知道呢。 nino你怎麼可以皮膚好的不用上妝!!!!! 你這個永遠17歲的偽少年!!!!
相葉 對耶,nino很少用粉撲呢。
二宮 嗯,不過就算那樣…為什麼不說?
相葉 iya~就是啊,可能化妝師在家裏拼命洗好,弄乾然後說:「今天也要一整天加油!」如果對拿過來的粉撲說「好臭」的話,就像在說「你家好臭」不是嗎(笑)?所以說不出口啊。」

嗚嗚溫柔的貼心小天使!! 誰說愛拔是天然,明明就心思細密得很~
二宮 是我的話,大概就會直說好臭吧(笑)。我這樣的人啊,果然不會接到這樣的整人計劃。
相葉 nino很敏感嘛。在一開始出現臭臭粉撲時,就馬上發現是整人計劃吧?
二宮 確實比較敏感吧。像是在樂屋,平時一直有的東西突然不見了,就會很快覺得很奇怪。我啊,基本上一直在懷疑(笑)。

nino你腦袋裡其實在想什麼為什麼都一直在懷疑明明在樂屋就是休息啊

相葉 所以比起被整,更適合去整人。

哈哈哈,我超想念二の!!!!!
二宮 相反,相葉桑平時就不會說「粉撲好臭」之類,那些我會說的話。所以真是溫柔的人啊。因為是a相葉桑才成立這樣的計劃嘛。

nino你好懂!!!!! 所以你才特愛欺負你的竹馬吧XDD 雖然你的竹馬有時也會向你使壞A_A
相葉 像是被借了的漫畫一直沒還的整人企劃,我是在攝影棚看VTR之前都沒發現。

TL  話說「新春KING相談」中,三浦知良桑介紹的巴西肉料理味道怎樣?
二宮 非常好吃~~。
相葉 超有肉的感覺。

怎麼我覺得這句很容易想歪
二宮 大概是因為調味料只有岩鹽吧。


TL  說到好玩的東西,2人之前吃的海外料理是什麼?
相葉 在意大利吃的…
二宮 pizza吧 。
相葉 對。披薩和意大利麵之類。真正的意大利菜真的是好吃得嚇人的地步!
二宮 還有果然是台灣的小籠包吧?

哈哈~經典的冷掉的小籠包XDD
相葉 那個很好吃呢。
二宮 我們去台灣的話,都只吃小籠包呢(笑)。

這麼好照顧?你們快來香港我就帶你吃~
相葉 (笑)的確,去台灣就一定會吃小籠包呢。


TL  最後請說說嵐出道15周年紀念「15no stop live」的感想。
相葉 因為是15首歌的組曲,總之就是量超大!
二宮 從早上開始排練了3次左右,第4次就是本番…。
相葉 這是第一次去會場的TDC大樓,和觀眾的距離超近。總覺得像演唱會,感覺不像TV收錄呢。
二宮 非常開心喔!


(不要小看我們!! 左:可愛version;右:威嚇version!)



(返回初心 跳《A.RA.SHI》吧!) nino一副小爺不想跳的樣子XDD



向相葉醬和nino提問!
相葉君的生日禮物給了什麼?
二宮 送了他剃鬚刀當做禮物。
相葉 每天都在用喔!

你們就繼續秀恩愛吧...我受得住的...
二宮 我從相葉桑那裏收到而最深印象的,大概棒球一壘手的連指手套吧。
相葉 因為是一壘手,所以是一壘手的連指手套呢。
二宮 iya, 對我來說守外野是最開心的。但是總被擅自調作一壘手(笑)。嘛~,謝謝啦。

评论(1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