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大宮SK] 嚴重耍花槍(誤)的雨の嵐 (non-no2012年8月號 vol.58)

毛毛碎碎念:終於搬到這篇了!大宮簡直萌進心窩,小惡魔+軟呆漁夫真的好可愛~你們真的有20+!? 灑水什麼的,耍花槍太明顯了啦!而且只是拋傘你們也玩這麼久...永遠的童心呀...不過玩傘是不好的A_A 你夠了

(圖源:自掃,部分小圖補自Twitter)

----------------------------


non-no20128月號【2/嵐】
二宮和也X大野智
Vol.58
『雨の嵐』
某個梅雨天,穿著雨裝的2人約會了。雨和嵐的回憶talk展開。
「對著雨模樣的透鏡正面看到的是--」 



先貼小圖! 首先是畫晴天娃娃!!!!!


小大OS: 希望明天休假晴天,我已經約好船長了...



nino OS: 反正我也不出門,下不下雨又怎樣?



這張合照...感覺小大臉超小XDD 我才沒有說我擔臉大


最喜歡這張!!!!! 小惡魔模式ON!



小大一副被欺負的樣子XDD 可以不要這麼萌嗎? 呃...怎麼毛毛注意力不小心花在後面白花花的小細腿上?





接下來是玩傘時間 毛毛沒想歪...絕對沒有玩傘哥的意思XDD







雖然有點不清楚,不過小大笑得超萌超開心的~








nino你是在用傘困住小大嗎?XDD



nino撐傘...突然男前了~明明我是大宮不是宮大黨!!!!! 不過偶而這樣看也挺可愛的XDD






更文嘍~


松本君說著「剛好是梅雨時期!」而提議的主題是,「雨」。穿著防水風衣+5分褲+雨靴來到現場的二宮君X大野君,見到面的同時,就伸手拿起很多把傘,又用水胡鬧著。享受過停雨的下午一陣子後,告訴我們跟雨有關的小段子了喔。

長大以後的現在,雨天的行程變更的話會有點高興

二宮 最近,男性的雨天單品也有好多種類呢。我呢,就連對傘都不講究所以完全不懂。大野桑,你有這些東西嗎?
大野 我有釣魚用的防水機能衣服、鞋子,可是沒有街用、很潮那種啦。
二宮 原來如此。(胡鬧著)不過,你對傘情有獨鍾吧。
大野 (回應胡鬧)…果然摺傘是方便呢。去年,雨不停下的時期,我一直放在包包裏。
二宮 不過要拿出來就覺得麻煩(笑)。話說回來,你喜歡雨天嗎?
大野 嗯-,晴天的話情緒會比較高呢。小時候,下雨的話,遠足和運動會就會取消或延期嘛。那樣的印象很深刻。
二宮 誒~,我不討厭雨天呢。活動取消或延期,我反而會興奮起來。現在也是,外景拍攝突然停止就會覺得賺到了(笑)。
大野 啊,這個我懂!雖然工作延後的話,結果後來會更忙。


二宮 沒錯沒錯!不過覺得辛苦的是我們自己,所以就會單純認為「Lucky」呢。演唱會改期的話,就會給觀眾添麻煩那就不好了。
果然是愛飯的NINO!!!!!!!!!
大野 (嘀咕著)現在的電視劇(《上鎖的房間》)拍攝現場,不知怎地,只要我在場經常都會下雨呢…。
二宮 ”大野桑=雨男”一說浮現!?
大野 前幾天還下冰雹了。
二宮 升級了呢。
大野 已經到了這程度,我也開始焦慮:「又會我連累拍攝進度落後!?」回想起來,以前和嵐的member一起拍外景,也試過只要我在就開始下雨,我一走就放晴。
小大摸摸~這樣的話...小大去釣魚不就很危險顆顆,會不會是連上天也不想他變成黑麵包?
二宮 很有經驗嘛(笑)。不過沒關係,翔醬也說他是雨男,不是你1人的責任啦。相反地,相葉桑的話沒有雨的印象啊。晴天比較適合他吧。
大野 就是嘛。松潤和雨,猛然浮現的是《花樣男子》裏傾盆大雨中等待的場景。很有衝擊性!
二宮 (意外狀)看得很仔細呢~!
大野 NINO感覺就不會被天氣左右。下雨也好放晴也好,也是這樣過?
二宮 就是這樣。因為不管天氣怎樣,沒事的話我不會出門(笑)。大野桑的solo曾經唱過雨的歌呢。


果然是關注小大的愛妻A_A
大野  終於談到適合的話題…。嗯?《Rain》吧!你真是熱衷啊!
二宮 怎麼說我們都是同撐一把傘的交情(微笑)。對了,說到同撐一把傘,女生之間好像是心跳元素滿點的呢。
大野 (不可思議狀)誒,是嗎?
二宮  是呢,為什麼呢?果然女生的心思是個謎呢(笑)。
哈哈~誰像你們兩個這樣老夫老妻~這些小事不會讓你們心跳加速啦~

评论(9)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