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磁石Y2] 早上の嵐 (non-no 2012年10月號 vol.60)

《non-no201210月號
Vol.60
『早上の嵐』
櫻井翔X二宮和也
二人一起走進拍攝現場的早上光景。今日就從這裏大充實地start--!
回到磁石組!!這可算是久別重逢~不過...走現實向,叫我這個無節操ALL2黨怎樣辦?


到達studio。「早-上-好!」
假裝剛到現場,穿私服的樣子,不過左邊長長的衣飾資料不就白費小編的心思嗎XDD


我才不會說穿你在玩NDS XDD

憂鬱的翔醬有點帥...不過妝也太濃了吧

被抓包的節奏? (誤)
 

穿上外套準備拍攝!!!


nino的姿態怎麼這麼...婀娜!? (大誤)

nino你是在嬌羞? 翔醬請注意眼神... (翔醬OS: 少女宮可愛得想立刻吃掉 <3 )

胡鬧組定番XDD

翔醬的眼神...那麼明顯大丈夫? (翔醬OS: 就看我一下嘛 nino OS: 這麼多人我才不理你~)

耍酷2人組,誰不知道你們最會裝XDD

很有現場感的一張!!

我想說...怎麼這2人越來越有夫妻相?翔醬攻君氣場有點大~



「希望他們聊聊心情爽快地度過早晨的方式!」 為了回應大野君提出的要求,櫻井君X二宮君真實重現了一大早的拍攝現場。進入攝影棚,stand by好了,精神抖擻地來到攝影機前。”工作”告一段落後,他們告訴我們和關於早上的小段子喔。

『一起床就有早餐吃--這樣的日常生活是終極的嚮往!』

二宮 今次的照片會是怎樣的呢?訪問當日的早上,大概會有這麼想呢。
櫻井 是呢。來到studio,便會馬上stand by。Nino通常在玩電玩或看漫畫,我的話就是報紙的夥伴啊。一個人的時候,因為不會阻礙其他人,也會在樂屋裏聽聽音樂。
二宮 還有,我會稍微check現場準備好的東西。《non-no》的話,有時會看這個連載中門把工作的樣子,有時會看合作過的人的採訪。
櫻井 我經常也買早餐來這裏。我的話,從《推理要在晚餐後》的定番組合是熱三明治+優格+拿鐵。雖然onepattern 要適可宜止,但我沒有拿出找下一款的勇氣(笑)。
果然是A型?哈哈~相信愛拔這AB小朋友是絕對不懂的~
二宮 我懂。我也是拍下一部作品之前,會一直吃一樣的東西喔。拍《GANTZ》時是蜜瓜包〔這個毛毛也很喜歡!!!!〕《白金數據》時是山藥蕎麥面。工作那天的早上,不管怎樣”吃東西”是很重要的呢。拍嚴肅場面時,肚子叫起來的話,會為別人帶來麻煩嘛。
櫻井 沒錯沒錯!(非常認同)我和NINO在早上的感覺很像耶。巡迴的時候離開房間的時間也差不多,起床的情緒狀態也很平穩。最弱的是松潤對吧?
Y2魂莫名ON!有人跟我一樣想法嗎?翔醬簡直是愛妻党地認同!而且2人同步,根本是因為就在同一間房!不過一起床會看到對方的話,也不會有起床氣吧XDD 潤醬是弟弟,一群弟控的門把就算他怎樣火爆也不會怎樣吧XDD
二宮 我也有這樣的印象。相反,很強的是相葉桑。有時會一大早就跑出去玩,最近他好像也會喝咖啡很悠然的樣子。
一早跑出去+喝咖啡,究竟愛拔拔的心理年齡range是多大?而且...NINO...你怎樣會這麼清楚?

櫻井 智君的話...是不是變厲害了? 好像會自然醒過來了喔。
二宮 外宿時也是,只有他一個人說「我不用morning call」呢。或許是反效果吧,結果一整天都快睡著的樣子(暗笑)。翔醬,休日的早上你是有什麼感覺?
一開始的也是”...就是分家裏和外宿了?那...請問...NINO你又為什麼會知道的呢?究竟你是管家還是團內女友XDD
櫻井 因為不能浪費時間,我都會調鬧鐘至中午前起床。
二宮 不愧是翔醬!我會一直睡啊。
櫻井 一定會做的是,頂多就是把頭髮沾濕吧。我起床後頭髮絕對會翹起來,很有藝術感,所以要整理一下(笑)。
二宮 我的話是倒垃圾。最近只要在家喝酒,就會很想收拾。隔天早上把前一晚整理好的垃圾在拿出去,養成了這樣的節奏。
好老婆NINO!!!!
櫻井 誒~超厲害的嘛!
二宮 以前會覺得那樣的人「不敢相信」,現在連自己都覺得很恐怖(笑)。不過以女生來說,如果聽到她們說早上會做一點家務的話,不會有點心動嗎?
呃。。。NINO~醒醒~你是男生喔XDD怎麼前一句說自己,下一句說女生!
櫻井 嗯嗯,總之很帥氣呢。叫老公起床,然後做早餐。
二宮 對男人來說,是終極的嚮往呢♪
櫻井 我希望的菜色是,吐司跟湯跟scrambled egg,還有...。
翔醬你是說給廚娘NINO聽的嗎?
二宮 簡直就是酒店的早餐嘛。理想型=酒店系,是這樣嗎(笑)!?
櫻井  (一臉認真)有新發現了!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