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竹馬相二] 乒乓球の嵐 (non-no 2012年11月號 vol.61)

毛毛回來搬文了~~~有沒有很乖? 最近忙死了...逆生長的竹馬快來治癒我T_T

--------------------------------------------------------------------

《non-no201211月號
Vol.61
『乒乓球の嵐』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賭上嵐的王牌(!?)寶座,認真決一勝負。備受矚目的戰火,現在即將點燃--!

30歲少年的乒乓對決!!!!







愛拔摸摸頭~輸給人精+(隱性)運動小能手是正常的XDD



「對決系列.乒乓球版,請來一場認真的比賽吧!」接受櫻井君要求的2人。先到現場的相葉君說,「趁現在,練習練習!」接著就熱身起來。跟著來到現場的二宮君,馬上就到球桌旁宣告「不好意思我可是會把你打個落花流水喔(暗笑)」。結果是…11:7,由二宮君獲得勝利☆ 比賽結束後兩位選手的訪問,start!

 

奧運刺激下 預感嵐裏也引起乒乓球風潮!? 

二宮 嗯,大概就這樣啦♪
相葉 (不甘心)有段時間我有拉近分數到只差一分耶。這次企劃很奸詐喔~(笑)。因為NINO經驗豐富嘛。
二宮 嗯嗯,小學時我當過乒乓球部部長。果然還是看的出資歷上的差別呢。因為我在乒乓球部裏流著汗這樣子時(做了揮球拍的動作),他可是在圍棋部靜靜的這樣子(做著著下棋的動作)。
愛拔拔是下棋的?明明是好動寶寶!
相葉 沒錯沒錯。而且社員只有3人,只要對決時就有一人被迫當裁判(笑)。不過也有玩撲克牌跟划船遊戲,還挺開心的喔。NINO在工作上也受過乒乓球特訓吧?
二宮 大概6年前飾演桌球隊王牌的角色,曾經請(福原)愛醬的老師指導過。花了1個月,練到可以從球桌2公尺外的地方和人對打。
相葉 看吧~就說跟這種對手對決不可能會贏!我的經歷是學生時代在體育課,長大後穿著浴衣在溫泉旅館打的那種“業餘乒乓”呢(笑)。
二宮 如果我將(慣用的)左手封印起來,或許會是場激戰(微笑)。
相葉 那樣的話就是我壓倒性勝出啦! (一臉認真)對二宮先賽來說乒乓球的魅力是?
二宮 (裝名人)嗯...該進攻還是防守,會讓打法完全不一樣,這一點很有趣吧。我是防守派,所以會等對手自我毀滅。
nino就愛裝!之後跟翔醬的互相採訪也來過這招嘛
相葉 原來如此。我蠻喜歡球打到桌上時發出的聲音呢。因為在室內所以回音很響亮,很好聽。對了,說到乒乓球,今年的奧運好精彩呢!
二宮 嗯嗯。特別是女子隊拿到日本史上第一個獎牌,讓人超興奮!
相葉 我想,看了奧運後,一定有更多小孩開始打乒乓球吧。
二宮 要不要嵐裏面也掀起桌球風潮?
相葉 第一名的寶座會給了NINO…。
二宮 (大力點頭)那當然♪
相葉 第二名是我吧(笑)!?
二宮 (故意冷淡)我先說明,我可不想和相葉桑同組。
相葉 誒,我應該覺得開心吧?因為NINO喜歡唷,喜歡我(笑)♪
嚴禁耍花槍!!!愛拔趁其他門把不在,就調戲我家nino!
二宮 什麼跟什麼(笑)。其他成員的話,感覺潤君乒乓球也很強呢。翔醬的話,期待他未知的球技!
估計nino耳朵在紅!哈哈,就笑翔醬的運動神經!
相葉 leader也是,感覺能發揮(社團活動時)羽毛球的技術。說不定意外地是場精采對決,想用比賽來決定排名呢。優勝的人可以向愛醬挑戰,之類(笑)。
二宮 那不錯呢! 不過,就算我們全員合力也絕對不會是她的對手啊。


评论(1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