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櫻相SA] 包包の嵐 (non-no 2012年12月號 vol.62)

毛毛碎碎念譯文還是要好好更XDD我發現最近都在貼腦洞文,non-no譯文搬了3個月呢沒到一半XDD所以正職還是要努力做!!!!!

今期是萌得你血糟必見底的SA!!!!!!!第一張有點不像肥傘,不過2子真的超級萌!!!!立刻退齡15年~大家也這樣覺得吧!?

----------------------------------------------------------------------

《non-no》 2012年12月號
【2/嵐】 相葉雅紀X櫻井翔
Vol,62 「包包の嵐」

在鏡前做出門準備。穿搭的最後潤飾是包包,先決定好的哪一方?

「今日的包包挑哪個好呢?」
大家知道毛毛現在的心情是怎樣嗎?大家知道毛毛看到衣服介紹寫著「相葉桑.櫻井桑共通」是如何心花怒放?是的,SA就是高度放閃,大家請帶墨鏡




Sho's bag:
記事簿
筆袋
資料.充電器
營養補充品
香水
隨手帶著記事簿真的很有翔醬的風格!不過筆袋其實一支筆不就夠了嗎?XDD



Masaki'sbag
筆記本
筆袋·資料
T恤.毛巾
印章
無比滴
當時愛拔拔是無比滴代言人,這樣間接宣傳,真的很稱職!而且愛拔意外地是愛乾淨的好男人,我記得看過什麼節目就算愛拔拔一次練舞會換幾次衣服



這次主題是「包包」。為了回應二宮君「希望是時尚的版面!」的期待,相葉君X櫻井君,特別以包包來作搭配。換上一樣的衣服傷腦筋之後,結果都選了背包!想請問一下,對其他東西也很感興趣的2人,愛用的包包和平常會帶的東西是什麼喔♪

 

從背包到小包包 嵐的包包內情大公開!

告訴飯們你包包有什麼真的大丈夫?感覺好私密~
相葉 結果,我們連包包都撞了呢(笑)。(看著櫻井君的私物)翔醬最近有好多背包吧?
櫻井 是喔。今年,我在旅行前在機場買了個休閒背包,背著超輕鬆的!回來後,又多買了個比較漂亮的。相葉醬有很多類型的包包吧。
哈哈~翔醬是沒用過背包?雙肩的當然比較輕鬆呀!
相葉 好像是。(指著自己的私物)像這種運動包、單肩包、背包。真的想按衣服跟心情換不同的包包,但是又覺得把東西換到另一個包很麻煩,所以我在一個工作結束之前都會一直用同一個包包。
櫻井 我懂!像我還會從舊包包裏拿出超久以前的資料(笑)。
相葉 都會放什麼在包包裏?
櫻井 首先,記事薄和筆袋是絕對的吧。另外還有資料、手機充電器。再來是放在像化妝包的袋子裏的營養品…香水也會放進去呢。
相葉 誒~好時尚喔!我呢,(一邊逐個拿出來)筆記本還有…。
愛拔萌萌好天使~好端端幹什麼要拿出來!哪個明星那麼隨便!
櫻井 誒,好意外!難道是搞笑段子筆記!?
相葉 怎麼可能(笑)。是用來記錄開會內容的。還有筆袋、資料、彩排用的T、毛巾…。
櫻井  一個接一個拿出來呢。而且全部都是這樣直接塞進包包裏(笑)。
哈哈~愛拔原來跟我一樣,我也是尋底派!
相葉 (伸手進包包深處)啊,還有印章!
櫻井 誒,用來幹什麼!? 每天都帶著嗎?
相葉 放進去後就沒拿出來(微笑)。然後,最後是這個!(拿出無比滴)
櫻井 真不愧是CM代言人(笑)!我們兩個,在嵐當中算是大行李派呢。智君平常就背一個小包包,有時還會兩手空空。NINO也是,通常背像熱狗包的斜背包。
SKSA...你們就那麼公開!!!!
相葉 他最近買了第二代,看到了嗎?新版熱狗包更小了唷(笑)。松潤好像有很多包包。他有次拿了個公事包風的包包出場呢。
哈哈~潤醬就是噢沙呢!雖然說大宮很萌,不過竹馬太不弱,愛拔留意到NINO更新包了!
櫻井 那真的很嶄新!相葉醬有帶著回憶的包包嗎?
相葉 小學生書包吧。我常常背著後玩向後倒的遊戲(笑)。
櫻井 我的話,是在3次奧運採訪時拿到的,記者專用的背包。因為有重要回憶,所以我很珍惜。在這層意義上,用了5年以上的行李箱也很特別呢。跟我一起去過很多地方,像是”好夥伴”一樣的存在吧。
相葉 這樣好棒喔。其實,我沒有行李箱。
櫻井 誒,那你旅行時怎麼辦!?
旅行時有你旅行時有你旅行時有你旅行時有你旅行時有你旅行時有你旅行時有你旅行時有你
相葉 我就拿波士頓包去,行李增加的話就在當地找包包。回家時就從雙肩放下包包,說著「我回來了~♪」(笑)。
櫻井 今天有好多有關相葉醬的新發現呢!!總之,下次出遠門時我會把行李箱借給你喔(笑)。
明明一起去,說什麼借A_A 而且愛拔忘東忘西的,翔醬就乖乖收拾行李吧XDD


撒花~明明SA都是大行李派,但愛拔又不愛用行李箱,是要重要翔醬嗎?XDD

评论(1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