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模特] 禮物の嵐 (non-no 2013年1月號 vol.63)

毛毛碎碎念:有500 fo,我真的很開心!! 最重要是看到大家的留言,有時候會在公司忍不住笑出了!特別是小狐狸、女子力和エロ宮這三篇,從你們的腦內就知道我找到同好了XDD

嘛~ 說回正題,今次是愛拔加小潤!模特挑衣服超犯規,背影真心美,而且根本穿什麼都好看!

---------------------------------------------------------------------

non-no 20131月號
2/嵐】相葉雅紀X松本潤
Vol.63
「禮物の嵐」
今年的聖誕季又來了♪ Shopping企劃就在這裏開始!
「認真挑選給門把的禮物!」


先放小圖~

模特放閃購物記START!!


先挑翔醬的禮物!!

側面好美~~~~~~ 明明不是紫擔也被秒到


情侣背包!!!


感受愛拔不是挑東西而是在玩XDD


讓傘哥讓能背的背包...其實是迫他用拉的吧XDD


然後是挑小大的~

呃...進入狀態的2人怎麼會有莫名的夫婦感?模特在2013年已經這麼公開...為什麼我一直沒發現><


被偷拍 / 痴漢跟蹤的即視感XDD



一定要吐嘈一下...你們這高個子挑那件外套給Leader,袖子不會太長嗎!? 不過這一套很小大很搭~感覺他就會隨意穿上然後去釣魚!



給nino買禮物~

先看鞋子! 從nino不逛街的角度來看,是什麼都缺;可是從他不出門的角度來看,又是什麼都不缺XDD



這鞋子笨笨的,想像nino穿上超萌!!!!


然後是挑小潤的禮物~ 

滿滿的現實感~生活感~~


愛拔是親身試穿嗎?XDD 你穿什麼都看,真的能好好替小潤挑?


愛拔在選墨鏡給小潤喔~


為小潤帶墨鏡!!!!

小潤OS: darling挑的真不錯~

這身高差...難道帶上墨鏡會長高?XDD


最後是愛拔的!!

看小潤專注的眼神A_A

完全是賢內助模樣XDD 明明只有背影...


是棒球外套耶~



對談在下面

今次的主題是「禮物」。已經成為聖誕季的例行企劃,為了給member挑選禮物,相葉君X松本君來到複合店(Select Shop,旗下不同品牌置於同一實體店面經營)。「很久沒去逛街購物,所以很興奮啊♪」(相葉)、「今年也來選好東西吧!」(松本)興致滿點!2人邊商量邊試穿來選,12年給嵐的聖誕禮物是?

「迄今為止最認真地挑的禮物!? 大家收到一定會很開心

相葉 今次是shopping企劃連載史上,最認真地挑選的一次吧?
松本 (認真)過去都是鬧著玩,現在反省過來:「果然不應該拿雜誌來玩!」
我說...小潤,你就別這麼認真嘛~雖然為member找適合的禮物真的很窩心,不過總是那麼吹毛求疪,會更快變大叔呢~
相葉 我們都變成大人了啊(笑)。今日,一開始就找到的是給翔醬的禮物。最近聽說他很迷背包,所以在店裏找,結果發現可以變成行李箱的2 way 包!
SAON!哈哈~一眼就看到,我們懂的A_A而且...真正的大人不會說自己大人吧XDD
松本 即時下決定了呢。相反,最令人煩惱的是leader。因為他只會穿基本色的衣服,但如果順應他的習慣而選黑或深藍的單品,就會在畫面很不顯眼。
相葉 考慮很多了呢(笑)。
...那像愛拔你少條根,只想著翔醬的包XDD
松本 因為已經是大人了(笑)接著就想,如果是家居服的話,有點花俏也可以吧。leader好像之前買了沙發,竟然是紫色的!
紫色!是要叫女王潤來他家嗎?
相葉 穿著這套運動服坐在那,是最強的吧!習慣了這家的家,可能平時的衣著也會跟著colourful呢(笑)。
松本 nino的話,是鞋子。前年這個企劃中,我也是選了鞋子,鞋後跟磨透了,所以替他換新一對。
NINO 這麼不在意吃、穿,希望小潤可以好好照顧他T_T
相葉 挑了跟我拍攝時穿的同一雙。你是多想情侶裝?XDD裏面是毛絨絨的,很舒服喔。穿這對鞋,他應該可以撐到後年(笑)♪所以是兩年一度的換鞋企劃XDD松潤的衣服因為跟我大概是同一個尺寸,所以我自己邊試穿邊找唷。簡單的襯衫,配上襟章和太陽眼鏡。
松本 很潮的配搭,謝謝了!因為相葉桑說了「希望收到飾物」,所以本來挑了戒指...。
哈哈,member之中就只有你愛戴戒指好嘛~而且送給男生,也太...
相葉 大家都是男生嘛,而且我本來想的是項鍊之類,怎料到是戒指(笑)。
松本 (鬧彆扭貌)退貨後改為捧球外套了。因為你是最佳牛仔褲藝人,希望你能搭上最帥的牛仔褲啊。
哈哈~小潤是心裏在淌淚吧!
相葉 我會努力的!今次也收到不少禮物吧,最有印象的是?
松本 生日時,NINO送了整套電玩啊,好像是很辛苦才集齊的。 弟控甘願割愛!? 還是藉口去弟弟家玩也從相葉桑收到T恤,之前5人一起工作時我有穿著去唷。
相葉 啊叻?我沒留意耶(笑)。我的話,潤醬從西班牙買回來的球衣還有翔醬從倫敦買回來的T恤,也讓我好高興啊。
松本 從leader收到過什麼呢?... 啊,跟去年一樣的利是!
哈哈~Leader果然是大人了呢!!!!!! 很有長輩的感覺XDD
相葉 明年會怎樣呢(笑)。又快到年末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
松本 我很想有機會去南半球過一個”盛夏的聖誕”呢。
相葉 要在海邊交換禮物?
松本 我想要你推薦的電影DVD!相葉桑的話...戒指?要怎樣的?鑽戒(暗笑)?
相葉 就說很奇怪嘛(笑)!
沒想到小潤攻勢這麼猛!!!! 毛毛很想知道SA黨有什麼感覺XDD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