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腦洞有點大] 論嵐的男友力(攻)與女子力(受)

毛毛碎碎念:度過了地獄之日,我終於重生了!!!!! 

呼~所以今次就讓男友力和女子力爆錶的嵐來安慰我吧!!! 女子力的當然是nino,至於男友力...毛毛是all2派當然是全員上陣A_A 而且...翔醬終於男前帥氣一次了!!!!! 各位紅擔,今日毛毛不吐糟他了,所以,請看!

(圖源:偉大的互聯網)

--------------------------------------------------------------------------

♡論嵐的男友力(攻)與女子力(受)♡ (副題: all2 pink pink CP感)

【輕度篇】

  • 問世間攝影師是何物?當然是男友大人!

作為稱職的攝影師(男友),一定要把女友拍得可愛又不失性感!呀呀呀~捏臉那張,這膚肌...美圖秀秀也做不了的粉嫩!!!!!!! 最近男友力爆錶的愛拔GOOD JOB!



  • 你裝帥時我賣萌

最登對的情侶不靠衣裝,而是夫妻相!攻的帥受的萌,閃得讓你看就刺眼不看就吃虧!


  • 身高差決定命運

不科學!!!!!! nino為了女子宮的形象,一生懸命把自己縮成一團!!! 竹馬身高差可信,不過末子、櫻二那張也太過了! 所以大家要增加女子力的話,小鳥依人是POINT!  



  • 體型決定命運

肌肉是裝飾性也沒關係,最要緊是顯示男友力!雖然nino也有一點肌肉,不過在翔醬面前徹底輸了,安心做小受受吧XDD



  • 鴨子坐=傳聞中只有女生才能做到的坐姿

眾裡尋他千百度,一看坐姿就知道!女子宮搶鏡小訣竅~



  • 女子宮教你什麼是少女系髮型!

女生就是在頭型上弄出千般花樣~短髮女生也不例外,多變又俏麗,絕對能給男友新鮮感!! 毛毛是萬年不改頭型的人,對着這樣的nino也慚愧..

.


 

  • 翔醬教你怎麼增加男友力!!

毛毛從網上看到一個問卷調查: 女生眼中「男らしいと思う行動Best5」(覺得很man的動作)

第一位居然是「重い荷物を持ってくれる」(幫忙拿重東西)!!!! 翔醬你為了顯示男友力也挺拼的XDD 女子宮才能專注賣萌 A_A 說好的不吐糟翔醬呢?



【中度篇】

  • 攻君示愛是常識

從交往到結婚,要拐到傲嬌小愛人,不花點心思怎樣行?就算是傻白甜也沒所謂,最好是讓對方反應不過來 然後把人攻下來(笑)





  • 互相餵食叫日常

當男友餵食的時候,記得擺出嬌羞(受)的樣子,讓對方抵抗不了!末子的傲嬌互餵又是另一種日常XDD




  • 就愛跟你悄悄話

呀呀呀~nino說悄悄話讓竹馬君不得不彎下身,簡直讓各自的女子力和男友力大急升!!! 當倒過來竹馬君耳語,nino你一臉嬌羞(笑)是怎麼回事!!!!!

相手換作是小潤一樣萌!!!!! 模特VS nino的體格特別有愛!!!!!



CP感少不了的是skinship!!!!!!!! 中篇的skinship就先從牽手開始~

 

  • 你不牽我不走

愛撒嬌的小女友就是需要安全感,走路時牽手是必須的!真假SK拼在一起,SK飯不會揍我吧?

nino OS: 人家就是沒力要你拉上來~ 小潤OS: 就算你鬆手我也不放!!

 

  • 就愛沒事拉着你的手

男友力UP小秘訣:無論是拉手還是被拉手都是一副酷帥的模樣。女子力UP小秘訣:被牽要甜笑,牽人要賣萌,讓對方知道你就是依賴他!


  • 想造型也要考慮到方便牽手

作為女子力達人就是要表現出很想被愛的樣子!連穿衣服也要顯示出牽我牽我的樣子A_A


Skinship升級!! 

 

  • 聽說...男生把手搭在對方肩上表示佔有欲

3位member是要搶人的節奏? nino專注被搭30年XDD

[竹馬]




[末子] 小大請注意眼神管理...要搭肩請增高XDD

第一張...完、全、是、情、侶、照!!!!!小潤man起來不給活命! 女子宮也太乖了吧!!!! 



[磁石] 

翔醬從小時候就開始顯示佔有欲!!!! PLAY BACK!!!!!

翔醬OS: 為了不讓nino被搶走,老子可是拼了命!!




Skinship再升級!!無論是前抱還是後抱,就是不准你走~

 

  • 大宮式抱抱是後抱!

nino OS: 就愛賴着你~ 你是多愛撒嬌呀?

末子式抱抱是前抱!

末子OS: 你這磨人的小妖精~光是盯着已經不夠,當然要圈住!! 小潤果然佔有欲很大?


小潤:無論電話裡的是誰,人都在我懷裡,我才不怕你(勝利笑容)



  • 男前翔:背你一輩子

呀呀呀~~~翻舊照才發現...翔醬從很久以前就常常背nino,從金毛時期到山田太郎時期....這美好的習慣,請繼續延續下去!!!!!nino的女子力更是節節上升! 這樣的中文真的大丈夫?




  • 男前翔:專注捏臉30年

捏臉的翔醬特男前,被捏臉的nino特軟萌~ 這不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誤)


讓愛拔也忍不住加入XDD

再隔幾年小潤也....



  • 女子宮大招: 就算你是溜肩也要靠

大家找到重點了嗎? 翔醬是出了名的溜肩,不過小潤其實也不弱!可、是!nino偏偏靠上去,畫面是多麼的刺眼!



【重度篇】嚴重撒糖! 糖尿病、心臟病人士注意~

  • 男友力VS女子力: 壁咚

2014年的流行語當中,一定不能少的是壁咚(壁ドン)!!! nino在冠名節目的名畫面簡直讓人回味無窮 這句真的有很變態XDD  無論是壁咚還是被壁咚....為什麼nino都是一臉傲嬌,女子力反而大增了!!! 

不過其實...一早對nino壁咚了的人是極低調的小大!!!!




  • 人妻nino替你脫衣服

這段可是重重戳到我的萌點!! 超自然替小大脫外套,讓小大不自覺走進nino設的坑XDD而且說マジ?的時候分明在甜笑!!


  • 女子宮大招II: 不讓你走

如果有這樣的女朋友,試問男生們能拒絕得了嗎!? 而且死拉着的動作,還讓對方看起來更男前!愛拔那個回望,嘖嘖嘖~




【限制級!!】

接下來進入絕對會清血糟請注意身體的不解釋系列!!!!

你們在控上這樣真的好嗎?


我才不會說這是SM的節奏...


评论(19)

热度(8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