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跨年綻放異彩座談會 (non-no 2013年2月號 5/嵐 [3])


《non-no》 2013年2月號 

【5/嵐】2012-2013 年綻放異彩的座談會
13年也明朗地愉快地綻開吧(笑)!」
在雜誌上舞台,12&13年的嵐最後說出連載的感覺。5人的笑顏大放送的輕鬆對談

「首次舞台劇的模擬體驗!如果有天成真的話?」

今年嵐也在《non-no》送舊迎新的特別號封面上登場。今年又是大活躍的一年,他們一邊作為天團回應歌迷期待,一方面樂於接受各種新挑戰--。所以今次特輯以「誰都曾夢想過,但從未見面的嵐」為題,推出「五人舞台劇的雜誌公演」企劃!

松本 今日的拍攝很新鮮呢!
櫻井 的確,雖然5人一起拍過電影和多拉馬,卻沒有舞台劇呢。
相葉 動作、表情,都是leader執導。
二宮 關鍵在哪呢?
大野 四人拿著電話向我大叫的地方。因為要切換畫面就下跪了(笑)。最後以歡樂的音樂劇作結♪
松本 不愧是leader,總結得很好呢!大家各自的舞台劇經驗都很豐富,那麼對彼此的作品有什麼感想和期望?
二宮 最近的話,J的《啊,荒野》很棒,劇本和角色都很有魅力。
松本 謝謝(羞)。
櫻井 舊作的話,我喜歡相葉君的《燕子車站》...嘛,雖然已想不起細節(笑)。

翔醬...A_A
相葉 誒?不,有印象已經讓我很開心了。nino的話...
二宮 果然是(相葉、松本有份演出的)《STAND BY ME》吧(笑)?
相葉 當然那個是名作(笑),不《遠離涉穀》也不錯啊。
櫻井 (認真)戲場離涉穀很遠啊。〔翔醬,很冷喔〕
二宮 不不(笑)跟地方無關!要說的話也滿近的呢。
松本 因為leader演舞台劇的印象很深,所以知道只做了不到5年有點意外。
二宮 接下來身體能力也要好好發揮唷~想看翔醬的...
4人 音樂劇!(速答)

門把好壞XDD
櫻井 我也想!舞台劇的話只做過音樂劇,不過到現在還是人生最大的謎(笑)。
二宮 那就解謎吧♪ 熱切期待5人一起演的舞台劇!
大野 雖然全員一起很好,不過感覺會認真不起來啊。
相葉 為什麼?(大野、松本、櫻井的)《WEST SIDE STORY》不就很好嗎?(笑)
二宮 有我和相葉就不行?
大野 因為5人一聚起來就會笑場,這樣大概會變成有趣的作品吧(笑)。


「新風格的ARAFES和超歡樂的POPCORN
12年嵐在國立成功辦了ARAFES,沒有伴舞,用投票方式挑演出曲目,這種嶄新演出引起話題。
大野 ARAFES很嗨喔。
松本 嗯嗯,無論是唱了很多歌迷想聽的歌,還是光為了這2天而花了很多時間準備,都是很奓侈的。說起來,那個節目的流程無法靠自己想出來。
二宮 如果以我們的意志做,就只會「都是舊歌嘛」、炒冷飯的感覺。實際上那絕對不輕鬆呢(笑)。
相葉 可說是大家一起創造的舞台!
櫻井 明年的ARAFES也決定好了,將會是第6年在國立辦演唱會。就像小學畢業呢!?
4人 對耶,時間過得很快!
櫻井 是時間想想進入中學時期的未來舞台(笑)。現在POPCORN專輯正在賣,也在進行同名巡迴當中。
相葉 跟專輯的概念一樣,成為了很POP的演唱會了吧。
二宮 今次由大野桑擔當主要歌曲的編舞,也是重點呢。應該很辛苦吧。
大野 就是嘛。不過因為對象是門把,很瞭解我所以幫了不少忙。要是別人,我一定挨駡了喔。
櫻井 說起來,彩排時問「這邊舞步是怎樣?」結果他說「不知道」「之後再決定」(笑)。
二宮 排舞的人說「不知道」,那該問誰?如果要再決定,那現在又是什麼時間了!?像這樣(笑)。
大野 嗯,也有發生過類似情況(笑),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很好的經驗呢。
松本 那就是還想做吧?
大野 (果斷)不,不是這樣。
相葉 回答好像未經消化喔(笑)!?

 

12年這個時候要爆發了!門把最耀眼的瞬間」
因為是「popcorn」,請告訴我們在12年門把爆發的瞬間!
櫻井 Nino的話,是在ARAFES為松潤SOLO伴舞的時候。實在太沒譜,我爆笑了!
大野 如果是Jr. 的話一定會被罵喔(笑)。
二宮 大家一定要看DVD喔♪ Nino光明正大打廣告了XDD J的亮點是動作戲吧?《Lucky Seven》連續劇+SP已經有近半年了呢。

宣番小能手~弟控的他當然也會大推弟弟的劇XDD
相葉 已經變得動作明星了(笑)!
松本 沒這回事吧(笑)像是進入了小時候憧憬的世界,好興奮啊。相葉桑連續2年獲得牛仔褲藝人賞,好耀眼呢。
相葉 有點嚇到可是也感到榮幸喔。得了這個獎後,更常穿牛仔褲了。如果在牛仔褲或其他褲間猶豫時,也多半會選牛仔褲。
櫻井 王者的使命!穿其他褲子的時候也要穿牛仔內褲吧(笑)。

哈哈~翔醬好爛!
相葉 太硬了啦(笑)!感覺翔醬逐漸向世界進發了。
二宮 問經紀人大家的行程時,得到「櫻井桑在紐約」、「去新加坡」的回答了喔。
櫻井 說起來,今年真的經常到海外工作,能去奧運採訪很幸福!
二宮 大野桑果然是編舞吧。很厲害的任務喔。舞步慢慢成形時有什麼感覺?
大野 在那之前都是一個人在想嘛,突然5人一起跳,有點難以想像啊。
4 誒~例如哪首歌?
大野 《UP TO YOU》吧。那時會邊想邊感動了呢。
櫻井  那麼,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大野 (速回)不要,那有點...
松本 就說你反應太快了(笑)。

13年要這樣爆發!5人各自不能錯過的重點」
那麼,13年要怎樣爆發呢?
櫻井 對啊,首先是新年演唱會,不是「起點衝刺」,而是「起點爆發」呢。(滿足)好呀,我說得很棒耶!
大野 隔了很久,我想再畫畫了。如果能在美術方面爆發就好了。

希望J家快點再讓小大有時候顯身手
相葉 等你喔♪ 我因為1月開始拍《LAST HOPE》,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到我的演技。
櫻井 (不甘心地小聲說)啊,糟糕~我也該宣傳嘛!
松本 雖然不是要宣傳...不過我也希望很多人能期待也享受看《Lucky Seven》SP (向櫻井暗笑)。
二宮 我也是,正在準備《白金數據》...就算只能多一個觀眾,也想在宣傳方面爆發呢(一樣暗笑)。
櫻井 呀~錯過了啦~(笑)!

non-no》連載五周年。2/嵐特集野望發表!
每次連載都展示超合拍的嵐,就就這踏入第五年。最後請說說對未來的抱負--。
櫻井 (有氣勢地)那麼,其實這個夏天會有叫《推理要在晚餐後》的電影上映!
二宮 那個,不好意思。這裏是要發表有關連載的想法(笑)。
櫻井 啊,不行喔(笑)。(收拾心情)我一直都是在室內攝影,想出外景呢。
大野 我想打保齡球(嘟嚷)。

呀呀呀,小大又賣萌,難怪立刻安排!!!還跟愛人小潤一起XDD
二宮 中重點了~(笑) 對手是?
大野 (從容)誰都OK!
相葉 好強呢(笑)我經常被安排做很奇怪的事,所以... 

誰叫你是奇跡boyXDD
松本 也就只有相葉桑是這樣呢(笑)。
二宮 我想到了,團員互相採訪怎樣?
4 哦~很新穎!
松本 氣氛好像越來越熱烈了。5人的拍攝,希望有天可以去海外呢。
5 non-no桑拜託了(笑)♪  

老闆應該邊看著5子的笑顏,邊存錢邊笑吧

爆發的想法就像夢想 敬請期待13年的特別內容!


5/嵐】ARASHIC STAGE
大野 「13年的連載想打保齡球。誰跟我對戰也可以♪ 」
松本 「什麼時候可以拍《non-no》時去海外...怎麼樣(笑)?」
櫻井 「因為一直在室內拍攝,希望可以出外景!〕
相葉 「2/嵐的"離奇主題"就交給我吧(笑)♪ 」
二宮 「門把互相採訪。這個很有趣!?」

第6年也請大家期待特別的嵐Xnon-no♪ 

第一回的【5/嵐】公演,正式閉幕!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