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長末潤智] 針織衫の嵐 (non-no 2013年3月號 vol.64)

《non-no》 2013年3月號

【2/嵐】松本潤X大野智
Vol.64 「針織衫の嵐」


一個冬天的下午,2人換上針織衫後休息一陣子。馬上為大家送上完全off mode的悠閒聊天report♪




小大的小細腿....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很小小一隻。 淘氣的小潤和軟萌的小大~暖乎乎的氛圍+長末特有的無限寵溺感!! 左上那張顯得小大鼻子更挺了!




潤大爺一副這妞我要定了的姿態XDD 小大是準備被拐的節奏!?



弄頸巾、帶手襪...看小潤甜在骨子裡的笑容就知道他多幸福XDD 小大照顧人的樣子激萌~




(訪問在下面)


相葉君提出要求:「請談談對這季節大活躍的針織衫的執著!」作出回應的松本君X大野君,換了3件pattern不同的針織,悠閒輕鬆地來到相機前。看看彼此的打扮,二人時而拿住咖啡相視而笑,時而拿起配飾打鬧著。這種令冷冬和暖起來的氣氛讓人被治癒了♡
相視而笑...打打鬧鬧...明明已經是相處10年以上的人,怎樣還可以這麼像情侶A_A

「今日的打扮有點新鮮。針織衫果然很溫暖呢。」

松本 二人穿著針織衫的姿態,意外地新鮮呢。今次我最喜歡的是粉紅色毛衣。Leader你剛剛穿著、同樣剪裁的針織polo衫,無論是顏色還是質料我也覺得不錯啊。
果然是時尚達人Mr.潤!(請配上交嵐的Mr. J專屬bgm) 不過覺得LEADER那件不錯是因為穿在小大身上吧A_A
大野 我喜歡條紋那件。2人一起穿時,看起來像兄弟呢(笑)。
小大用錯詞了,這叫情侶裝!
松本 leader你最近有穿針織衫嗎?
大野 很少會穿呢。
松本 我就知道,印象中你都穿很薄。
小大這樣會冷壞了啦>< 已經瘦得很,風大吹走怎樣辦?
大野 因為會套上厚厚的羽絨,裏面穿上長袖T恤就夠了。不過十幾歲時也有穿針織衫呢,好像是簡單設計的圓領款。
松本 沒有印象~。我是那種一但喜歡多少年也會繼續穿的類型。所以十幾歲時愛穿的針織到現在還在唷。
看不出來!我以為小潤衣服的使用時間是按季計的XDD
大野 啊,穿上杏色褲時使會露出下擺那件針織衫,跟你很配呢。
松本 那麼也是高校時代就開始穿(笑)。不過那件當然已經變舊了,所以想買新的,可惜找不到同款的呢。嵐裏面最常穿針織衫的是相葉桑吧。印象中他有好多件灰色針織衫,好像說過今季也買了。
大野 還真熱衷呢。翔醬的話,最近好像也有穿一件很好看的針織衫。
松本 NINO偶然也會穿一件紫色的吧...。嗯?那件,是針織衫吧?
大野 我不太清楚怎樣才算針織衫(笑)。松潤你是怎樣挑針織衫的呢?
松本 我很重視觸感呢。最重要是穿得舒服。款色以開襟式比較多啊。雖然也想要帽子和圍巾,但還沒找到喜歡的質料。


大野 我懂。有的穿上會覺得癢癢的呢。
松本 對對,所以我也很少針織的小物。女生的話,今個冬天什麼款色會受歡迎?
2 ...(無言地掀著《non-no》)。
大野 果然還是不懂(笑)。
小大...你除了釣魚、畫畫、歌舞、賣萌還懂什麼?
松本 是呢(笑)不過無論多冷也要堅持露腿的時尚熱情很厲害!這一點還是清楚的吧。
大野 因為她們傳達了很努力的信息!
松本 話說回來,今季真的很流行針織衫呢。我之前拍攝時穿了件喜歡的長絨毛針織衫,之後買下來了唷。
土豪潤可以免費打廣告,服飾店應該馬上送給他啦!
大野 我生日的時候也收到件很厚實的針織衫。據說以前漁夫會穿。
哈哈哈,據說…A_A對方是為了騙小大穿上吧?XDD
松本 fishmen's sweater? 
大野 啊,就是這個。也是時候穿了。
松木 因為天氣越來越冷,不是剛剛好嗎?針織衫的魅力是,無論如何也是「溫暖」這點呢!
大野 而且,也是傳統工業的產物。
松本 誒?怎麼突然從手工針織的人角度說話!?話說回來,現在大都是用機械做的吧(笑)。不過leader看起來自己也能編織呢。
是間接叫小大織給他嘛A_A話說毛毛很愛織圍巾,因為不用動腦筋,反而能邊織邊休息
大野 嗯-應該也不討厭吧。
松本 請趁這個機會挑戰吧♪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