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2 shot粉紅滿滿之小編,世事都給你看透了(TV GUIDE 131025)

毛毛碎碎念:轉眼間到了第50篇文文!!!!!!

 

開lofter的原意是搬文...結果...一味在貼A團真亂的新帖,感覺就像更三帖! 有夠累的XDD 不過能找地方貼貼喜歡的pink pink 2shot,還有看大家留言(謝謝大家從來沒歧視我這神經病的腦內TvT) ,真的很爽!

 

所以當毛毛看到這期《TV GUIDE》,明明10點多才回家,硬要翻譯才睡XDD (你是多拼呀!?)。因為小編真的太懂了!!!!!! 10對CP都形容得超好!! 

-----------------------------------------------------------------------------

 

《TV GUIDE》2013年10月25日號

 

TV GUIDE X 月刊TV GUIDE collaboration special

 

《LOVE》專輯發表&出道15年突入目前play back 企劃

 

嵐LOVE 2 SHOT COMPLETE BOOK

 

10對CP極速回顧:

 

第一張當然是我可愛的大宮!!!! 小大黏上去+nino傲嬌的臉,一秒說出了永遠XDD

 

其他CP其實每一家都很萌~ SA 會不會貼太近了XDD 天呀~山風果斷無牆!!!!!

 


 



 

小編描述每對CP!!! 而且都很有愛喔~~~~毛毛100%肯定小編是無潔癖嵐飯XDD

 


 

1. 山組

 

相鄰而坐就放心的2人

 

也許是《宿題君》以後的習慣...就算採訪時也不會對著坐,並坐而不時看對方表情說話的2人。pair對談時也說「我坐到那裡吧」翔君自己搬椅子坐到leader旁邊...相鄰而坐就放心的模樣。互相理解,互相尊敬,有著安定感的pair。

 

*(左上) 用紙黏土做對方的臉,都能捕捉到彼此的特徵。(中下) 翔君後抱♥ 總覺得高興起來的小大(笑)。(左下) 緊緊握着手。這樣認真的臉也很棒。

 

做TV雜小編百般幸福(✪ω✪) 怎麼能夠安定地撒糖? 老夫老妻還是甜!!!!!!

 


 


 

2. 模特

 

互相follow的2人

 

收錄節目的間隙,以接力方式收拾小道具、互傳提示板...自然地互相follow的2人真是好搭檔。Live時松潤會對搞錯站位和換裝時間的相葉醬發火,已經成名物了吧(笑)!?

 

*(左上)《PIKA NICHI》時間初露鋒芒的2人。模特的炫酷時期!!!!!! (中下) 面對面要親下去的樣子,但2人都笑場了。親親什麼的...小編你...而且這身高差不科學!!!!

 



 

3. 大宮

 

在幕前幕後關係都很好的2人

 

座談會中nino常常擺弄O醬的腿,笑著問“最近怎樣啊”,在幕後也很親密的“大宮”。順便說一下,2人推出攝影現場的時間點都是一起的,為什麼呢...因為2人換衣服什麼的都很快!! 這叫夫唱婦隨XDD

 

*(右上) 大牌監製(nino)和資深評論家(大野)扮演中。nino為了色誘小大也不用這麼拼吧...不過這真的是07年? nino感覺像15XDD (中上) 以奇怪姿勢被抱着卻一臉幸福的小大(笑)。(右下) 好像一直黏在一起的大宮照1枚。(中下) O醬給nino的生日留言是"喜歡♥" 小大其實是示愛小能手,才能綁住nino吧XDD "愛是沒有理由" "果然是你的唇"之類....

 

 


 

4. SA

 

笑點很像的2人

 

從好的意義上來說是不用顧慮的男性朋友氛圍。或許是因為笑點相似吧,座談會中2人的大笑聲常常重疊而此起彼落。私底下有共通的活動範圍,在工作現場吃蕎麥面的同步率也很高。順帶一提受驚點也是共通的。

 

上面一張是各自托腮,一張是愛拔替翔醬托腮,這是遮翔醬雙下巴的節奏?XDD

 



 

5. 竹馬

 

無論何時還是少年的2人

 

2人一聚起來就開啟少年模式。這句說得超好!!!!!! 採訪期間,默默把遊戲雜誌遞給相葉醬的nino,像在邀請對方一起玩遊戲的樣子,相葉醬則是“真拿你沒辦法啊”的…笑顏。毛毛要補血請等等~看起來是nino把相葉醬擺弄的團團轉,實際上是被擺弄了?

 

*(中上) 愛拔醬想要親親!? 但nino有點困擾的樣子(笑)。(右下) 被相葉醬很man地抱住但nino卻擺出這樣的表情(笑)。 有一種性格叫傲嬌A_A (中下) PEACE的姿勢完全同步,不愧是總武線小伙伴。

 

f

 

6. 長末潤智

 

打情罵俏度極高的2人

 

只有在長男和末子間才有的溫馨。對談中會笑着以敏銳觀察力結論出「大野桑、最近很XX呢」的松潤,無論怎樣被吐槽都寵着松潤的leader。這種打情罵俏的程度,距離超越大宮的日子不遠了!?

 

呀呀呀~小編這是神預言?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中上) 松潤看著O醬心裡在想什麼!? 分明是我要把你吃掉的OS  (左下) 被松潤很man地抱着的O醬有點像女生!? 小大你對着nino的魔王攻氣場都去哪了!?

 



 

7. 翔潤

 

易害羞又是強硬派的2人

 

男校出身,關係好又有點害羞...這樣強硬派的2人,會去看同一場Live、松潤還會邀約對方去玩室內足球,結果關係變更好。等待時,松潤把正在吃的春卷遞到翔君面前...目擊到了他們不經意共同分享的樣子!

 

其實...翔潤就是2個又虐又彼此吸引的強硬派!!!!!!! 很有故事的感覺~

 


 

*(左下) 後抱翔君,像在向父親撒嬌的孩子!? 小編你...翔醬只是成熟,我才不會說他老+圓圓得像爸爸~

 



 

8. 天然

 

充滿治癒氣息的2人

 

2人一開口說話感覺時間都變慢了。聊天中常會用有溫和的“ね(呢)”釋放治癒氣息。設定是“在家無所事事”的拍攝時,閉眼待機的2人像在打瞌睡...帶來森林浴般的治癒力。

 

*(左下) 擺出"相葉醬是我的"表情的O醬。對着愛拔這麼男前的小大是誰!!!!! (左下) 溫暖CP在一起自然做出PEACE手勢!

 



 

9.末子

 

總是心靈相通的2人

 

解讀氣氛的感覺非常相似。座談會上大家一起開始考慮提問、轉換話題都是這2人。工作空檔時吃著同樣的拉麵,還看到2人互相交換眼神,類似在進行「真好吃啊」「對吧?」這樣的交流。

 

*(中上) 平時cool派的CP非常少見的一枚。毛毛想說nino是傲嬌是慵懶但絕不是cool XDD (左下) 稱對方"沒有改變"(松潤)和"認真"(nino)的2人。

 



 

10. 磁石Y2

 

喜歡胡鬧的2人

 

翔君走進nino剛才接受採訪的現場後(明明之前還在一起),說著「你好、你好」「別來無恙」開始演起小短劇。從Live時也能看出...沒法不胡鬧的2人。

 

呀呀呀~你們真的夠了!明明剛剛就在一起,分開一小陣子就要放閃!頭腦+胡鬧組神煩XDD

 

*(中上) 不知為什麼決定用進攻pose的2人。(右上) 說着"翔醬"然後趴到翔君背上的nino。很cute♥ 你們很煩XDD 小惡魔果然很快向總攻大人撒嬌... (中下) 2人距離為0的超近抱抱shot! 

 



 

譯完其實整個人都不好...現在馬上去睡覺,不讓明天一定血糖低XDD

评论(7)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