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舞駕30題! 日常感最犯規A_A (potato 2013年10月號)


毛毛碎碎念:J家5雜最擅長犯規的日常感,更何妨嵐的感情真心好!!!!

-----------------------------------------------------------------------------

《POTATO》2013年10月號

創刊30周年記念特大號!!!


看到這封面...突然覺得翔醬好帥!!!! 髮型好棒~下巴超尖!!!! 毛毛對側面+後面鏟背零抵抗!!!!! 不科學~怎麼可以在1年半內胖這麼多? 你是誰? 

小潤這天使笑也很可愛! 長末看起來好軟~

竹馬拼起來...是我腦洞過大? 怎麼我總覺得是情侶照....


翔醬OS: 我是愛搶鏡的帥帥吃貨! (`・3・´) 毛毛真的被電到...這髮型簡直了!


竹馬招牌甜~愛拔...你是想餵不能吃油膩菜的nino嗎?Σ(☉▽☉"a

好可愛!!!!! 你們2個30代的賣萌模特小妖精!!!!!

模特完全是情侶的節奏...真的不到2014的經典一啾我也沒留意這2人是如此粉紅(其實早已血紅)!!


登登登登~終極萌神駕到!!!! 一郎才是率領弟弟賣萌的大物!!!XD 請制止痴漢毛毛把人抱回家



【嵐ARASHI I'M HOME! 】

[DAYTIME] 為記念POTATO創刊30周年,嵐睽違很久終於登場!拍攝了5人彷彿在合宿的畫面喔! 看到令人懷念的back number,大家都興奮起來了 ♪ 熱烈討論着回憶,展開嗨翻的座談會。


現在的嵐緊緊繫在一起30 Questions

餵食!!!!! 小潤你在後面大笑是多麼的甜啊!!!! 小潤的手鍊莫名注目XDD

nino OS: 蛋糕店快來找我當代言人 (.゚ー゚)




Q1: 回老家一定會做的事是?
櫻井 總是在週末跟家人一起吃晚飯然後說拜拜,所以最近都沒回過老家。
大野 每次回家都會做點事,端出來的經常是奶油燉菜,味道甜甜的。

小大真的很喜歡這道菜快教我怎麼吃這麼guilty的東西不會胖T_T
二宮 總是開車回家,然後不會住下吧…連正月也絕對是即日來回。
松本 去之前一定會先打電話確認。突然回去不知道有沒有飯吃,到底在不在家也不知道啊。
相葉 快到家前會打電話,會說「快到了哦—」。
模特神同步所以去對方家時也….(毛毛你想遠了)


Q2: 說到秋天的話,是什麼之秋呢?
櫻井 演唱會之秋。今年也是,最近幾年一入秋就代表演唱會要開始了。
大野 秋天是可以釣到很多魚的時期,發現魚群的話就會很高興。 漁夫你好
二宮 那當然是食欲之秋啦,雖然我對吃沒什麼興趣(笑),但要順應“說到秋天的話”這個話題。

nino=__________=你們不是吃貨組合嗎?XDD
松本 今年是“向陽之秋”!因為電影『向陽處的她』將在10月12日上映。

嘿嘿~自帶宣番台詞XDD
相葉 Live之秋吧。今年的也快開始了。

Q3: 代表member味道是?
櫻井 大野桑是海的味道;Nino是奶油麵包;相葉因為喜歡外景所以是太陽;松本是向陽處的味道(笑)。

不愧是宣番小能手!!!!!!!!話說nino是奶油麵包好萌好甜!!!!!! 太絕了!
大野 Nino是無味;松潤是美國味道;翔君是清爽;相葉醬是動物(笑)。
二宮 Leader是大海的味道吧,因為喜歡釣魚。相葉桑因為是戶外派所以是青草味呢。翔醬因為經常去海外,所以是旅行的味道。潤君是什麼呢…很男前所以是男人味(笑)。
松本 Leader是甜甜的香味吧。翔君是柑橘系。相葉君是薄荷味!Nino是那個吧、柔軟劑的味道。

甜甜的香味A_A 只有小大是不具體的,是在形容你們的氣氛嗎?
相葉 Leader的味道10多年都沒變過吧。翔醬是清爽,現在就坐在我旁邊,翔醬身上有很清爽的味道(笑)。Nino是漢堡包吧,好像很喜歡?松潤是水果味,經常吃吧。
閱讀理解題所以說…leader究竟是什麼味道?XDD


Q4: 做過的夢有應驗過嗎?
櫻井 沒有。
大野 沒有啊~。有陣子都是做被獅子追的夢。
二宮 沒有,如果是美夢的話想要實現看看。得到了很多錢之類的(笑)。

你已經是日本第一天團,還想要多少錢?A_A
松本 有。有過“啊!這個情景在夢中出現過”這樣似曾相識的感覺喔。

我也經常是這樣!!! 最有趣是試過明明有個地方從來沒去過,不過當到了那裡就想起夢見過~
相葉 嗯~…大概沒有吧,或許已經忘記了吧。夢也是偶而才做。
好幸福我是天天做夢,還會記住的那種人


Q5: 喜歡自己的眼睛嗎?
櫻井 一般。 明明就有一雙大大圓圓的眼睛!!!!! 
大野 不喜歡,因為視力很差。

??? 有藍擔告訴我小大有近視的嗎?
二宮 沒到喜歡的程度,也不討厭就是了。但是小時候開始,視力一直很好喔。

你不是戴眼鏡的嗎? (д)
松本 不喜歡也不討厭。因為是看了幾十年的眼睛嘛。
相葉 視力再好一點就好了。

 

Q6: 列舉3個理想女生的條件
櫻井 好好說「謝謝」和「對不起」的、能將對方放在自己之前的、經常笑的。
大野 在一起時會放鬆的人。料理方面還是會做比較好。然後呢,給我自由的人。

不要說我腦內太發達這真的不是在說nino?XDD
二宮 沒什麼要求。能喜歡我的人、能講日語的人、能讓放我1個人的人…吧。
松本 嗯~有家庭觀念、有行動力、溫柔待人吧。
相葉 不說別人壞話、乾淨整潔比較好,所以要每天洗澡。還有懂得體諒的女生。
每天洗澡不是一定的(OO)


Q7: 如果5人合宿的話,有什麼必需品?
櫻井 想去夏威夷合宿,所以要帶泳褲。 

結果你們5人在夏威夷就下水了A_A 不過你必須應該是手機來拍照+check scheduleXDD
大野 攝影機。雖然不算合宿,以前有試過4人一起去箱根旅行喔。翔君因為工作沒去成,其他人興致勃勃去了,還泡了一會溫泉才走。
二宮 車吧,要大車。果然是日產ELGRAND吧。 

nino OS: 我是最佳代言人,請繼續合約XDD
松本 目的。
相葉 動機(笑)。
模特你們的答案


Q8: 昨天的晚餐吃了什麼?
櫻井 昨天要錄《NEWS ZERO》,所以在日本電視台的食堂吃了炒蔬菜、涼拌豆腐和納豆。

!!! 這跟平常吃的莫名的相似!!!!!
大野 吃了像海綿的菓子喔。
二宮 沒吃晚飯啊。不吃飯對我來說很平常喔。

嗚嗚就不好好對的身體是要黃擔多憂心? 請吃貨翔好好照顧他~
松本 涼拌海帶、豆腐、毛豆。傍晚時吃了很多飯類,所以晚上就少吃點。
相葉 中國菜。好像是湯和餃子吧。

是從家裡帶過來的急凍餃子嗎?XDD

Q9: 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髮型的話?
櫻井 “Two Block”,夏天就是剃短頭髮的櫻井(笑)。 

GOOD JOB! 請保持良好習慣XDD
大野 亂亂的。為了拍攝《24時間TV》的drama而留長頭髮,今天要去剪掉。

呀呀呀~我覺得很可愛的說!!!! 髮型師辛苦了XDD
二宮 是什麼呢…瀏海之類的?(笑)
松本 頭髮不長也不短。
相葉 稍微有點長吧?

Q10: 用顏色代表今天的心情的話?
櫻井 藍色,因為今天有藍天。
大野 白色,因為(接受採訪的)房間是白色的。
二宮 藍色吧,今天天氣好天很藍,很舒服。

nino最喜歡的藍色呢~
松本 淡淡的灰色。

小潤你犯文藝疼了嗎?XDD
相葉 溫和的顏色吧,米色之類的。

Q11: 洗澡時從哪裡開始洗?
櫻井 順序是頭、身體、臉。
大野 頭。
二宮 頭。從上往下洗喔。
松本 頭。
相葉 從左手腕開始。

Q12: 自己意識到的口頭禪是什麼?
櫻井 「激難」,受訪時經常說呢。
大野 「好累啊」、「哈-」之類的(笑)。
二宮 「原來如此」吧。

嗯嗯~真的很常說這句,而且也顯出他回話的能力~
松本 會說“總覺得”呢。
相葉 大概沒有吧。應該沒有!

Q13: 用動物來比喻自己的話?
櫻井 根據動物占卜,我是樹熊,好像是代表快樂主義者。
大野 因為是猴年生的所以是猴子。
二宮 狗。經常被人這樣說。

因為你就是萌翻的貓屬性柴犬XDD
松本 你覺得是什麼?(詢問旁邊的相葉,回答說是「海獺吧!」) 那就是這個了 (笑)。
相葉 不知道啊…。兔子不錯啊。因為如果寂寞的話就會死掉吧?

呀呀呀~原來在這裡出現金句那小潤請好好愛護兔子XDD


Q14: 最近的小煩惱是?
櫻井 包很重。總是有很多憂慮,所以放了一堆東西進去就越變越重了。
大野 還沒做有夏天感覺的事。好想去BBQ或者釣魚啊。

釣魚不是一年四季的事嗎?XDD
二宮 有點腰痛,但是總的來說已經稍微紓緩了喔。

ω`)務必好好照顧自己不過腰痛就是讓人想歪…(你夠了)
松本 回到家裡總覺得很熱。
相葉 曬得太黑。搞不好已經比Leader黑了吧。不過我是出外景而曬黑的(笑)。
愛拔暗示小大是釣魚過頭嗎?XDD


Q15: 說出對今年的『ARAFES』和『5大蛋巡』的一個決心!
櫻井 會送上最棒的夏天喔。
大野 唱歌,跳舞!iya~,什麼都還沒決定啊(笑)。
二宮 任何情況下都要好好享受!
松本 會讓你們開心!
相葉 我也會盡力享受!Live果然就是要竭盡全力吧。

Q16: “○○的才是好男人。填在○○的字是?
櫻井 溫柔的人。我覺得不將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人的溫柔,或者讓對方毫無拘束、能不經意地溫柔待人的才是好男人。 這不正是嵐的魅力!
大野 不放棄。
二宮 “被周圍稱讚是好男人”吧?給別人帶來麻煩的男人是最差勁的。
松本 有責任感的男人。
相葉 不說別人的壞話。跟我理想女生的條件相同,這果然是作為人最重要的品質吧。

Q17: 下輩子想當男人還是女人?
櫻井 男人。
大野 男人,做女人好像很辛苦。
二宮 男人吧,因為有了一次經驗,大概能比現在活的更好一點。

所以nino下輩子注定是男神現在已經熬出偶像來~
松本 以前一直想的是男人,但最近覺得變成女人也未嘗不可。想重生為女性,生生看孩子。

小潤你的受屬性
相葉 我不會要求太多,哪邊都好!

Q18: 能令你平靜下來的是和室還是西式房間?
櫻井 和室。現在的家不是和室,但我總覺得榻榻米的味道很好呢。
大野 西式。家裡大概除了沙發什麼都沒有,我家的沙發是紫色的喔。

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什麼小大會買這麼潮的沙發XDD
二宮 西式。我基本上沒住過和室裡。
松本 西式。
相葉 西式。我家跟老家都沒有和室,對西式房間比較熟悉。

Q19: 睡覺時習慣穿什麼?
櫻井 短褲和T恤。
大野 T恤、短褲,冬天是長袖。昨天穿的是薄薄的灰色T恤和短褲。
二宮 不論夏冬都是短褲加T恤。
松本 T恤加長褲。
相葉 T恤和短褲。短褲不一定會穿。

不穿的時候…(毛毛噴鼻血了)

Q20: 喜歡的食物是最先吃還是最後吃?
櫻井 最先吃。因為不知道之後會怎樣,所以喜歡的食物要盡早吃。

我也朋友這樣說可是我就是最後吃~
大野 每天都不一樣。
二宮 看那天的心情吧,不過我不會吃那麼多就是了(笑)。
松本 一點一點吃,然後在快吃完其他東西時把它吃光。
相葉 最先吃。因為好吃的東西在肚子餓時吃,能更加感覺到美味不是嗎?

Q21: 最近迷上的食物是?
櫻井 1年前吃過叫「香辣蟹」的新加坡料理,超好吃的呢。然後前陣子去新加坡時,還想說能不能吃到,在去機場前的最後關頭吃到了。
大野 昨天晚上吃的菓子。和一起拍戲的山田(涼介)君邊吃邊說「這個超好吃耶!」叫什麼呢?(staff提示「是Financier金磚蛋糕」)對!就是那個!

小大你真的記得吃過什麼嗎?XDD
二宮 《交給嵐吧》中“東京膩味店”裏吃到的所有料理!
松本 出外景時吃到的蕎麥面。
相葉 龍蝦。老爸從超市買回來煮好的,好久沒吃了,超好吃的啊~。

Q22: 最近一起吃過飯member是?
櫻井 工作結束後,member 5人和staff一起去吃了烤肉。

哇哇哇~~~好幸福的staff!!!!!
大野 1對1的話是松潤吧。工作同樣在黃昏結束,所以就說一起去吃飯吧。然後松潤找店家吃了中華料理。

小潤念念不忘中華料理嗎?A_A
二宮 5人全員,也是在“東京膩味店”的SP(笑)。
松本 Nino。工作結束後一起吃飯。跟Nino、丸子(隆平)、Hina (村上信五)4人。

最後賣單的也是你嗎?XDD
相葉 在紐約全員一起吃的。在紐約吃飯總覺得時髦吧(笑)。

Q23: 用文具來比喻自己的話?
櫻井 紅、藍、黑3色圓珠筆。一支筆有3種顏色很方便,而且是我喜歡的文具。

哈哈~翔醬是在暗示自己精分多面性?
大野 釘書機。理由是我喜歡,纖細的芯感覺很不錯。
二宮 橡皮擦。
松本 哎~是什麼呢!?(走過來的二宮說「是尺是尺!因為做事很確實。」)我覺得我是尺或者圓規吧。圓規有針,能畫圓不是麼!?不過這是以我在Live時的形象啦。

周圍問哥哥被萌到!!!!!
相葉 嗯~嗯~…泥膠橡皮擦…吧。有柔軟的感覺(笑)。

Q24: 最近做過的孝敬父母的行為是?
櫻井 就是前天和家人吃鐵板燒後我付了錢這種程度吧。
大野 去紐約時買了T恤當土產。
二宮 我覺得工作就是孝敬父母。當自己也成為父母之後,也會想要自己的孩子好好地工作吧。

你是永遠的17歲,所以是童工XDD
松本 在海外給老爸買了帽子。他一直在說「想要帽子」,所以買了棒球帽給他。
相葉 送了生日禮物喔。

Q25: 烤肉時喜歡的菜是?
櫻井 蘿蔔泡菜。 我也喜歡!! 比起大白菜做的~
大野 雞蛋湯。吃到一半時點菜,感覺能把肉的油脂沖刷掉。

哈哈請告訴我想到小大燙到舌頭和那次輸掉要買單的不是我1!?
二宮 鹽烤牛舌。也試過一天只吃這個。

(OO)你是多挑食
松本 牛肩肉。
相葉 冷面。…這居然也是烤肉菜單上的呢。

Q26: 喜歡的飯團配料是?
櫻井 這1年突然迷上了梅乾。

毛毛是一直大愛梅乾~因為胃不好T_T
大野 三文魚子、明太子。以前沒有明太子的飯團吧?
二宮 從以前開始就是明太子。

嗯嗯~看雜誌也經常看到!!!!
松本 梅子。
相葉 高菜。

Q27: 洗衣服時講究的地方是?
櫻井 毛巾、T恤、內衣要分開洗。
大野 沒有。不過我喜歡乾衣。
二宮 一直都是交給洗衣機,所以沒什麼特別要講究的(笑)。
松本 白色和有色的衣服會好好地分開洗。
相葉 在積成一堆之前洗掉。

Q28: 最有自信的地方是?
櫻井 最近好像能有效運用工作前的時間。今天和昨天也是,從早上9點開始,以每30分鐘處理了很多自己的私事。

在這意思上….翔醬其實比小潤克己如果他們成為情侶的話,跟大宮絕對是100%逆向夫夫XDD
大野 馬上能睡著,在哪兒都可以。之前要拍一個睡覺的場景,我聽到「好OK!」的聲音後才“啊”地醒過來的(笑)。

小大你就算在十元面前也爆睡叫人家怎麼想XDD
二宮 玩遊戲。特別是RPG吧。

nino~縮成一團打電動還是很萌的~(親媽的視角)
松本 (聽到旁邊相葉的耳語「吃秋刀魚的方法」後說)吃魚的方法!(笑)我不管吃那種魚都能把魚骨頭的形狀完整地留下來。

模特今次訪問很閃
相葉 吃秋刀魚的方法很漂亮。烤秋刀魚的話會連骨頭一起吃,所以吃完之後,只會剩下頭尾,吃得很乾淨喔。
請不要迫我腦內模特大法好狠


Q29: 1人去旅行的話會去哪里?
櫻井 法國。因為還沒去過,而且富歷史的國家很不錯。
大野 雖然去海外也不錯,但我想在日本逛逛看風景。
二宮 國內比海外好吧,自己熟悉的地方比較好。
松本 現在的話,想去意大利隨意地晃晃。
相葉 sky tree。因為還沒去過嘛(笑)。基本上沒有1人旅行過呢。

Q30: 羡慕○○的地方是?(櫻井→松本→二宮→大野→相葉→櫻井)
櫻井 松潤身體的柔軟度。

怎麼由痴漢翔醬說出來就特別H….
大野 回了老家就能吃到中華料理!
二宮 羨慕Leader的地方?沒什麼特別羨慕的(笑)。

因為人都是你的嗎?XDD
松本 除了臉嗎?(Nino「這種時候就把臉排除掉啦(笑)」)那就是手很靈巧。那種魔術,我絕對辦不到。真的很靈活啊。

哈哈~小潤OS: 人家都是喜歡四哥的輪廓
相葉 翔醬的肌肉真的很厲害。


民娜看文辛苦了~~~很長吧? 請看5子放煙火放鬆一下~

全員美貌!!!!nino的美腿...為什麼男生的小腿可以這麼細...


5位小朋友!!!! nino超像初中生... 小大側顏好美~


评论(10)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