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山組翔智]綠の嵐 (non-no 2013年4月號 vol.65)

毛毛碎碎念:山組夫婦感!!!!!!!! 我要告這2人意圖謀殺!!!!!!!!!!!!! 明明是all2黨的我也中箭,又一證明山風無牆~要我流鼻血流不止麼?

---------------------------------

 



《non-no》2013年4月號 
【2/嵐】大野智X櫻井翔
vol.65 「綠の嵐」

 

在一片綠油油中清爽愉快露營去♪... 本來是打算這樣,怎料卻遇上大風雨的2人。那麼,之後該怎麼辦!?
『一心想去露營,但竟然遇上大風雪!』

 


在家裏建帳篷,也過得去呢在家裡 ....A_A

 
 


 

拍攝的當天,東京反常地下了大雪。「一圓翔君想去拍外景的願望吧♪~」松本君這樣提案下,雖然我們計劃去大自然露營,但在室外天氣漸漸變糟的情況下…!趕緊在室內搭起了帳篷的大野君X櫻井君(笑)。邊眺望著銀色世界邊進行「綠之對談」,必定會成為了難得的回憶?!

雖然的確很想拍外景還是在溫暖的季節會比較好吧(笑)

大野 今天的天氣真讓我嚇一跳呢!
櫻井 真的真的。雖然很感謝松潤的厚意,也只好改變計劃了。不過,可以在室內享受舒適的露營氣氛,結果也all right吧♪
大野 我呢,還挺喜歡這個帳篷的(微笑)。因為很輕,無論攜帶或是組裝都很方便的樣子。
櫻井:(指小大)竟然超開心地滾來滾去,還說「想搭在房間裏!」(笑)
大野 因為我喜歡在寬敞的地方裏,然後找狹窄空間待著。最極端的想法是在東京巨蛋裏搭一個帳篷再躲進去。能在那裏擁有「只有自己的空間」,不就是很奢侈嘛。
我懂我懂~就像登山然後找小小天地看看書、看風景,沒有打擾就很爽!!!!
櫻井 啊~我懂。我很喜歡今天的義大利熱醬料理(Bagna càuda),在日本意外地流行呢!尤其是裏面的章魚。
我說...翔醬,小大在談小空間,你可以別突然跳到你的胃嗎?你的胃一點也不小XDD
大野 因為章魚跟起司很搭呢。
櫻井 那個,先確認一下,Leader你本來以為是起司火鍋而吃的那道,應該是義大利熱醬料理吧(笑)?
大野 …哪一個都是吧(笑)。
哈哈哈,小大竟然是味覺白癡,還是視覺白癡,還是嗅覺白癡? 
櫻井 小時候跟家人去露營,當時星空真的好美呢。不過睡在帳篷裏也只有那一次,倒是BBQ最近每年都會辦唷。因為有租借器材的地方,所以只需簡單準備,而且玩玩飛盤也讓人暢快。感覺Leader的戶外活動經驗很豐富呢。
大野 只有釣魚喔,沒試過露營。(突然想到)啊!乾脆去釣魚時,在船上搭個帳篷,應該也不錯吧♪
哈哈哈,小大是要笑死我嗎?呆萌呆萌的讓人好想捏!

櫻井 你真的很想搭帳篷呢(笑)——這麼說來,雖然眼前景色是全白的,但這次的主題其實是”綠”呢!嵐當中,和綠色最有緣的應該是相葉君。他也說過在種菜呢。
顆顆顆,SA魂悄悄ON!
大野 相反,最沒有這種感覺的是NINO。
呵呵呵,大宮魂光明正大地ON!不過NINO跟綠色沒緣沒關係,跟愛拔拔本人是竹馬就夠了!
櫻井 的確。松潤他好像對時髦的觀葉植物很有興趣呢。
大野 (淡然)觀葉植物相當不錯唷。
大師!!!!!!感覺會站在盆栽旁發呆
櫻井 唉,有在種嗎!?意料之外!
大野 有人給了我一棵小小的橡膠樹,因為看似很健康,根本沒在照料。不過房間的感覺有點不一樣了呢。
櫻井 原來如此。我則是因為早陣子有人給了我花瓶,而開始裝飾鮮花,不過沒有持續下去~。反正根本沒有人來,插了鮮花做裝飾反而更空虛(笑)。如果將嵐的member 比喻成綠色的東西的話…相葉君應該是巴西利荷蘭芹吧!很清爽的樣子,而且他好像也種過。
問題1:愛拔是不是有農場? 問題2:為什麼愛拔種什麼翔醬都知道 A_A
大野 那麼,松潤他就是莞荽。帶有衝擊性的味道的那種感覺(笑)。為什麼就是要笑潤醬臉濃又華麗XDDNino則是花椰菜,外形就很空內派,不是嗎?誒?小大的想像力我不懂….
櫻井 果然是Leader的想像力呢(笑)Leader就像海男,所以是昆布吧♪
大野 翔醬就是『ZERO』了!!
櫻井 喔~的確是綠色!雖然今天的外景中止很可惜,下次再挑戰時…變暖之後應該不錯吧(笑)。
大野 那春天時去夜櫻外景如何呢?


小圖系列:

 

我是愛智君的吃貨篇

 

翔醬在毛毛心目中就是痴漢XDD 光靠他對小大的眼神就知道了A_A 吃貨嘛...看他一本滿足的吃...感覺手中的都是美食XDD

 

翔醬注意眼神!!!!! 可不可以不邊吃東吃, 邊露出想吃下小大的的眼神


接下來是日常感滿滿的snap shots!




從來沒變的倉鼠臉!!!!!! 2人吃得臉鼓鼓的都很可愛XDD

小大拍翔醬的情侶畫面完全萌到我了!!!

獨照2 shots!




 

小大賣萌+床照篇

 


大愛這張!!!!!!!!!!!!!!!!!!! 老夫老妻還搞恩愛? 明明不是山組控, 可是這輯真的讓人心跳加速~又溫暖!!!! 重點是翔醬的偷笑!!!!! 

 

軟萌的小大~攝影師好幸福~~~~!!!


包成一團的翔醬XDD


如果你以為翔醬為就此浪費這晚春宵(誤)你就錯了!!!!


 人生的抉擇: 究竟這企劃的ending是...嗯...攝影師也拍不下去的節奏A_A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