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磁石Y2] Interviewの嵐 (non-no 2013年5月號 vol.66)

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て~

毛毛碎碎念:頭腦+胡鬧組訪問好犯規!!!!!!找來嵐裏的主播君和最會跑火車的NINO做這企劃,估計會有很多名句出現?喜歡首頁圖設計~如果有這麼帥的記者,我應該會成為新聞的忠實觀眾XDD

*毛毛今天才看完一個飯製的雙森賽PV,一心想什麼時候才搬到磁石文,結果2015年有個好開始,真的是他們2個!!!!!!!!

傳說中的PV: 這裡 (真的超好看!!!! 神剪接~)

--------------------------------------------------------------

《non-no》 2013年5月號
【2/嵐】櫻井翔X二宮和也
Vol.66 「Interviewの嵐」
飾演記者和做回自己,互相採訪。只有同團門把才問得出的核心問題大爆發...!?
『同團member之間的採訪對戰!』




Program1 Sho's Show嘉賓:二宮和也(嵐)

櫻井 (突然進入主持狀態)誒-,今天我們有幸請來主演《白金數據》的二宮和也桑。首先,想向你請教今次拍攝現場有什麼深刻印象。
二宮 (端莊地)好的。印象深刻的是經常都是一日一個拍攝場景呢。
櫻井 那就是說,算是比較早可以結束?

二宮 對對。通常不用趕下個場景,所以經常傍晚時分就可以回去,心情也變得輕鬆。
櫻井 (看看資料)動作場景似乎非常震撼呢。拍攝應該很辛苦吧?
二宮 不不,因為我好歹也算是個動作明星(暗笑)。我做該做的動作,結果幾乎都是演一就OK了喔♪...開玩笑的啦,其實今次的動作指導是由(二宮君主演電影)《GANTZ》的團隊擔當。所以受了他們很大的幫助呢。
櫻井 因為已經是很熟悉的顆夥伴呢。(認真)那麼,請繼續說說《GANTZ》值得看的地方吧。
哈哈哈哈~主播君究竟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二宮 誒,《GANTZ》嗎(笑)?明明今天是為了講《白金數據》而來的...(小聲嘟嚷) 嗯-,毫無疑問是有力的肢體表現吧。
櫻井 原來如此。那最後(不知為什麼突然轉到全球性)向日本粉絲們說句話吧!
難道翔醬一心想當世界知名節目主持人????
二宮 日本的...(笑)?嗯,我想最瞭解我和這部作品的人是各位日本觀眾吧,所以請大家多多捧場喔!(外國明星風範)我愛,壽司!
哈哈哈~nino真的超會跑火車!!!!最後那個真的很像
櫻井 哇~特地為我們學了當地的話,實在太感謝了(笑)。
翔醬快快謝謝nino會接你的話啦XDD話說西裝超貴,大家請留意衣服價錢




Program 2 「NINOMI屋」對象:櫻井翔桑(嵐)

二宮 好的,這邊是主演《推理要在晚餐後》的櫻井翔,很榮幸邀請到他來到現場,請多多指教。
櫻井 (王者風範悠然地說)嗯,多多指教~。
明明平時最愛犯二,現在還裝,我們都知道的!!! A_A
二宮 特別有點唐突,請問看著這部作品由劇集到決定電影化有什麼感覺?
櫻井 連續劇是11年秋天,SP是12年春,長久以來都是由我來演,所以很開心呢。
二宮 (認真) 這期間奧運也舉行了。對倫敦感覺如何?
櫻井 誒,倫敦(笑)?那個,看到開幕式成為我巨大的人生財產。
二宮 (大力點頭)說到奧運開幕,就是聚集那個國家娛樂界最高水平表現的舞臺。這麼說來,請務必告訴我們電影裏哪個場景反映了這點(暗笑)。
nino超壞,一直在刁難翔醬!! 翔醬不要只想吃,努力拆彈吧! 
櫻井 在《謎DI-》(日文簡稱)裏反映奧運開幕的場景...(笑)?那個-,我想觀眾在戲院裏會看到外國電影的預告片,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跨國的感動和興奮!
GOOD JOB!雖然九不搭八,不過還是連接電影和奧運了!
二宮 原來如此。(看資料)今回故事發生的舞臺是在豪華郵輪呢。果然很棒吧?
櫻井 嗯,非常豪華!難得有機會,還說模仿《鐵達尼號》的著名畫面,不過很可惜沒有對象(笑)。不過一生裏應該有幾次乘郵輪的經驗,所以非常珍貴。
顆顆,我可以解說為翔醬想邀請nino麼?不過要叫死宅+暈船小朋友坐…..嗯….嘛~請加油~
二宮 真的是呢。--唉呀,老師,非常感謝你說了這麼精彩的話。
櫻井 (再次擺出王者風範)嗯,辛苦了~。
二宮 來,這邊請!(2人離場)
哈哈,好會裝的2人,是要笑死我嗎? A_A 毛毛真的很愛看他們穿什麼衣服。外套上2萬也算了,那副眼鏡居然是要3萬多?愛錢如命的nino應該好糾結又戴得爽吧?



正文對談:

今次,回應大野君的要求:「採用nino提出的企劃。就彼此的電影進行採訪!」設置記者會和清談節目風的佈景。意氣風發地進入現場的櫻井君X二宮君,面對突然冒出的提問和設定,情緒高漲地完成任務了(笑)。而且,還告訴我們有關採訪的趣聞!

5人一起做訪問是發現新事物的好機會!


二宮 剛剛的訪問跟想像中一樣有趣吧?也有著因為同團member才有的發展(笑)。
櫻井 確實是(笑)nino在第一次的訪問裏有什麼感覺?
二宮 問到「尊敬的先輩是?」,因為我當時是棒球少年所以答了「是原辰德選手」,結果被吐嘈說「不不,在說事務所裏」,這個場面到現在還記得(笑)。
看到這裏就真的覺得,nino有留下來實在太好了。少年時一副不馴、想離開的樣子,愛棒球多於演藝圈T_T
櫻井 我第一次受訪好像也被問及基本情報了。喜歡的話、魅力所在之類。每一個都讓我很苦惱。
二宮 因為在那之前我們只是個普通的中學生,從來不會想這些問題呢。
櫻井 對對。現在想起來,接受採訪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經驗呢。因為說話的同時會整理自己的想法,就會想現在是「得到好好的機會了呢」。
二宮 是呢。對比「回答問題」,我更喜歡「對談」形式的訪問。單純覺得開心點。
櫻井 相反地,我幾乎不曾覺得辛苦。雖然同一問題被問過很多次,但見和問的人不一樣,為了傳達思想給很多人,回答好幾次也是理所當然。
二宮 以前我曾經因為自己的發言跟印出來的字不一樣而感到困擾。例如,一時興起說的話被當作認真的意見。照片也是擺出認真的表情,我就會想「咦?我變帥了!?」(笑)不過最近覺得「怎樣想是聽者的自由」,就不再在意了。
所以nino現在不著邊際地跑火車,這是主要原因!? lol

 櫻井 發言以有形方式記錄下來,也成為可以不時回顧自己的材料呢。 
 二宮 打個比喻,訪問報導就是「說話的相簿」唷(暗笑)。...啊,這句也當名言記錄下來好了(笑)。 
 名言什麼的一定是故意的!!!!!!!! 
 櫻井 感覺真有趣(笑)。我們五人一起辦座談會的機會也很多呢。 
 二宮 有段時間,翔醬太常被委任做主持而不怎樣說自己的事,成為"嵐訪問軼事"了(笑)。翔醬很能令人依賴唷,總能說明到大家明白為止。是個溫柔的大人呢。J就是認真。為了不讓自己在現場講的內容跟作品不相符,一直在努力著。 
 櫻井 nino能從不同角度,補充我和松潤的意見。所以五人的意見才會變得立體呢。 
 二宮 LEADER呢...會以「為了不受傷而努力」的話來作結(笑)。 
 櫻井 是他的拿手臺詞呢(笑)。相葉君的話,經常會提出有違天真爛漫形象的真摯意見而嚇人一跳。 
 二宮 經常會在座談會上多瞭解member的事呢。 
 櫻井 訪問可能是比酒聚更讓人瞭解別人的場合吧!

评论(1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