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竹馬相二] 秘密基地の嵐 (non-no 2013年9月號 vol.70)

毛毛碎碎念:歡樂胡鬧向的竹馬,你們快來安慰我吧/_________\ (今次圖圖很多,文後才是圖喔~)

 

--------------------------------------------------------------------------

 

non-no 2013年9月號
【2/嵐】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vol.70「秘密基地の嵐」

空曠公園的大樹林下,二人愉愉地建造秘密基地。穿越到少年時代,今日會玩什麼呢?
『在公園建造兩人限定的秘密基地!』
吐嘈:不用穿越,竹馬本來就是少年,是17+N歲的少年XDD 更何況nino分明在逆生長!!!!!!

 


 

nino旁邊的白色板子寫着"ひみつきち就是秘密基地的意思。ひみつ用红色寫的,特顯眼,感覺是偷情的地方XDD

 


 

今次實現了大野君熱切的願望!為了回應「想聽在秘密基地裏玩樂的回憶」的要求,相葉君X二宮君在公園裏集合。在用木頭與布搭起的基地懸掛了手寫的旗子之後,兩人玩了投接球和很多玩具。一股懷舊的氣氛中回想起,小時候的重要回憶--。

去到那裏就能夠見到誰 秘密基地是人們珍藏的場所

相葉 啊~天氣真好! 天氣預報說會下雨但卻放晴真是太好了!(繼在雨停了的『野球的ARASHI』後)我們這個組合又出現奇跡了呢♪ 

 

愛拔就是奇跡BOY~
二宮 包在我們身上吧♪ 相葉桑,小時候有建造過秘密基地嗎? 

 

nino問愛拔時用了丁寧體,nino訪問member的時候都這樣,戳到我的萌點
相葉 建過建過!跟朋友幾個人,從店裏找到舊紙箱,在公園的小角落圍了起來。大小的話,跟今天的差不多吧? 還記得那時候考慮了很多方法建屋頂,但太難了最後還是沒有成功。
二宮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在裏面做什麼呢? 
相葉 是在大家認真的開始練棒球跟足球之前的事,初小左右吧。大家帶著自己喜歡的零食跟漫畫之類的進去,玩到太陽下山才回家。
二宮 唉~。 我從未到秘密基地裏玩過呢。但是在家附近的糖果店有類似的地方在喔。不知為什麼只有男生聚集在那,吃著零食玩著遊戲,感覺只要去了那就會遇見誰,好像是這樣子呢。
相葉 那樣的地方不錯耶~當時都在聊些什麼呢。流行遊戲的秘技嗎,電視的梗之類嗎....。
二宮 那時應該是熱衷於一些大人不瞭解、只有小孩才懂的話題或秘密吧。
相葉 說到小孩子的秘密的話,怎麼說都是考試!偷偷處理掉多少張試卷呢(笑)。
二宮 (冷冷地說) 唉?我才沒做過這麼不光彩的事呢(暗笑)。

 

你就跑火車吧毛毛就不信有人沒試過XDD
相葉 一定有同樣做過這事的人吧(笑)!那其他門把小時候,會是什麼感覺呢?Leader的話,感覺做過很多秘密基地阿,這個企劃好像也是他自己想做的樣子唷(笑)。
小大自己根本是個秘密基地吧,除了船長,誰也不知道他在哪XDD

 

二宮 又在意料之外的地方發揮不純的動機阿(笑)!翔醬的話,感覺不像有過秘密基地呢。
相葉 足球、橄欖球、劍道.......不過感覺做過很多運動的樣子呢。

 

少爺...
二宮 J的話,像連秘密基地也會很講究。
[嵐の日文小知識:member谈到小潤經常用「こだわり」,就是執着、拘泥的意思。畢竟他是克己的完美主義處女座男A_A]
相葉 因為嵐的live演出也是以他為中心人物來製作,說不定以前就是秘密基地策劃人吧(笑)。
二宮 感覺會有一個噴水池(笑)
哈哈哈哈,Nino嘴巴超壞!!!! 小潤就是有點龜毛+超級華麗
相葉 對大人來說,像秘密基地一樣私密的地方很少呢。雖然說「Bar」之類的應該很帥,但我的話應該是家裏吧。坐在飯廳的椅子上就可以感到很放鬆。
吃貨2號!
二宮 我也是在家裏最安心。可能是在客廳地板上邊滾來滾去邊打遊戲的時間很長吧...不然,要不來做一個嵐的秘密基地?相葉桑,你覺得要選在哪好(暗笑)?
呀呀呀~~~~~~~5人的話還有節操嗎粉紅滿滿的秘密基地!
相葉 (回應nino的胡鬧)......那當然是要選在充滿出道回憶的夏威夷♪
二宮 又說了很不得了的答案呢(笑)!
打鬧的聊天太捧了!!!!!!心情也好了喔!

 


 

打造秘密基地!!! 先來是寫板子+旗子~

 


 

猜猜這是誰的手?XD

 

 

蹲起來絕對看不出來是30歲大叔!!!!

 

 



 

 雖然不是綠擔,可是這張真心讚!

 



自畫旗子立在一起,高~~~萌~~~~話說...nino是直接從dual curling的冰壺搬過來的嗎?

 


 

GAME TIME!!!!

 

打著棒球的竹馬很竹馬!!!!! 腦殘文字大家懂我意思嗎?XDD

 


 




 


打完棒球是悠閒TIME~滿滿日常感!!!!! 山組的日常感是安定,竹馬的日常感是孩子氣 

 


 



 



 

いい顏!我一直想問,有没有人跟我一樣,覺得nino的眼睛愈來愈圓+大?雖然這張没睜大眼睛啦


 

兩張nino的局部照~ nino小花鞋!!!!! 話說攝影師應該不是用lomo相機拍的嗎? 雖然明知是PS, 不過很有菲林的感覺!

 


 

哈哈,來張nino的拿手小玩意!!!!! 大家記得他在秘密嵐的奇蹟一瞬嗎?

 

最後一張~來個遠鏡~

评论(10)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