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天然] 直升機の嵐 (non-no 2014年6月號 vol.78)


毛毛碎碎念:早上好~天然組萌萌救世界!!!!!!!!!! 在上班上學的最後一天,大家就被治癒一下吧!!

雖然搖控玩具的趣點毛毛完全不懂,不過光是看到他們2個熊小孩就變心心眼XDD 為什麼我公司就不能有治癒系的同事T_T

--------------------------------------------------------------------------

《non-no》2014年6月號

 大野智 X 相葉雅紀

vol.78「直升機の嵐」

接近天空、感受涼風的直升飛機場上。悠閒快樂的玩著遙控玩具,心中蘇醒的二人有什麼記憶?


「在直升飛機場上玩久違的遙控玩具!」


二宮君依大野君的願望提出外景拍攝企畫:「希望乘著直升機在天空飛翔!」

nino是多寵小大!!!!!!

雖然這個願望遺憾地難以真的達到,但大野君 X 相葉君還是為了體驗這種心情而來到直升飛機場。二人一邊眺望,一邊玩遙控玩具,言談間提及小時候的事、成為嵐後的事--。


搭上交通工具就興奮不已! 廣闊世界果然是男人的夢想呢

相葉 很久沒玩過搖控模型了♪ leader前陣子上癮了吧?
大野 嗯嗯。雖然最近沒這麼沉迷了。最新的遙控直升機連相機也能裝上,我嚇到了呢。
相葉 小時候玩的遙控模型還很簡單的。不知為什麼被吸引著,開始無時無刻地玩。
大野 我的話,是喜歡組合和上色的過程。長大以後看到以前想到的模型,就會想「現在的話可以買得起了吧?」這種微妙而激動的心情現在還記得。嘛~當然最後會「喔耶-♪」地全都下來(笑)。
相葉 我懂!我也長大後也買了很多漫畫唷。今日來停機坪出外景很新鮮。風好大呢~這樣說來,拍嵐的PV時也來過這樣的地方。

大野 空拍時因為史大夫離得很遠,搞不懂指示,「總之就唱吧?」然後就開始了(笑)。

相葉 Leader搭過直升機嗎?
大野 沒有呢。如果搭到的話,想體驗一下電影橋段,接近地面地低飛。說到奇怪的交通工具,我很有印象相葉醬為了體驗無重力狀態搭過噴射機。
相葉 那超有趣的啦-!垂直墮落的刹那,身體會變得輕飄飄地浮起來喔。因為節目的實驗企劃,大家也坐過各種交通工具了呢。
大野 我最強烈印象的是,相葉醬的風箏!啊,雖然那不是交通工具(笑)。
相葉 那個,真的超恐怖......!
大野 我記得相葉醬還坐過水上電單車!嵐出道見面會在夏威夷,以超快速度飆過了呢。可是,為什麼後面會坐著暈船的nino (笑)。 

nino躺著也中槍A_A 愛拔飆船nino坐後面,而且在出道見面會,呀呀呀太美好的竹馬~(雖然暈船nino一定不覺得美好XDD

相葉 好懷念啊(笑)。最適合leader的交通工具,當然是漁船!翔醬的話,氣球吧?因為在實驗企劃挑戰過呢。
大野 用報紙做成的呢。
相葉 一直祈求會成功呢。松潤的話,感覺高速的都很適合。

弟控注目XDD就是想像小潤是イケメン
大野 啊,在冰上滑行的那個如何?
相葉 (大喊)難道說是長雪橇!? 不錯耶,那種流線型的銳利感超適合(笑)。Nino的話,應該是單車?
大野 嗯,而且是淑女車呢(微笑)。騎車的姿態浮現眼前(笑)。這樣想想,交通工具真的有很多種呢。 淑女車A_A

天然組你們夠了!!!!! 若無其事的笑nino,實在太可怕了,nino中槍得快吐血了吧?哈哈哈~
相葉 我有個夢想唷。我現在果然對車很有興趣,不同車種開起來感覺和坐的心態也不一樣,所以想坐不同類型的車!
大野 我的話,很想有自己的船呢。按照自己的喜好改造,變成舒適的空間。像是第二個房間一樣♪
相葉 很棒呢,不過出海後就不太會回來的感覺。工作前記得回來呀拜託~(笑)!


小圖系列

哈哈~怎樣毛毛不覺得小大不在搖控而是直接抓直升機?是新玩法?!

2人坐在一起露出超暖笑容~毛毛不行了!!!! 


最後一張對着蹲坐,在玩遙控車,完全不像30+!!!!!!



最後附上兩大萌神個人照!!!!!! 大家準備被治療了嗎?! XD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